華沙公開賽─手術後復出 莎娃弱了 (圖)

作者:趙新天 發表:2009-05-22 07: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因右肩動手術封拍多時的俄羅斯女將莎拉波娃,本週在華沙公開賽首度參加女單賽事,她的右肩還貼著藥用膠布,遮蓋住手術傷口。

右肩動手術10個月後,俄羅斯網球美女莎拉波娃積極復出,本週在波蘭參加紅土賽事華沙公開賽,可惜臺灣時間昨晚莎拉波娃以兩個2:6不敵烏克蘭選手邦達蘭可,在四強關前止步。

排名掉到126

2005年曾經登上世界女網頂峰的莎拉波娃,當了很多年網壇玉女掌門人,因為右肩關節旋轉肌群(Rotator Cuff)受傷,從去年8月起就封拍進廠大修,動手術解決運動傷害。因為休兵多時,還錯過了最近兩場大滿貫賽,女子世界排名從去年底的第九名,一路跌落到目前的第一百二十六名。

本週華沙網賽是她復出後,首次參加女子單打賽事,除了右肩還貼著白色藥用膠布,莎拉波娃看不出右肩有任何不適,前晚她只花56分鐘,就以6:2、6:0直落二擊敗世界排名209的白俄羅斯女將庫絲托娃,闖進八強。

但紅土賽事畢竟不是她的強項,莎拉波娃在八強戰,遭遇回擊能力強悍的邦達蘭可,連續兩盤都是2:6落敗,第二盤還連續3個發球局被破,落入0:5的絕境,差點被剃光頭。莎拉波娃雖在第六局破發成功,連趕兩局回來,但最終未能挽回輸球的結局。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