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搞笑新手女司機 18大囧事

作者:pretty 發表:2009-05-23 01: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新車買回,不敢自己開,請朋友將車停到樓下車庫。晚上難抑興奮,獨坐車上三個小時,開著車燈,聽著音樂發呆。後來才知道這是在虧電;

2、新車辦牌照,需要將車開到4S店,自己沒膽量,於是打電話4S店帥哥,帥哥早上7點鐘就趕到我家幫忙把車開到4S。辦完手續,不知該如何回家,恰逢帥哥走不開,只好滯留4S店苦等,中間無聊,決定出門買東西,放著新車不開,打的。

帥哥5點下班,幫我開車回家,星星已經滿天,陪帥哥上班的感覺真的不怎麼樣......不過,帥哥說了,以後再也不敢把車賣給女司機了......

3、車停在車庫已經兩天,一直處於靜止狀態,為了向父母展示一下新車的優良性能,拽著他們下車庫,說是要將車前後平移三米,讓他們看看動態的GG的英姿,結果扭動鑰匙,燈亮,挂檔,加油,車車無任何反應,試了若干次不果,緊急打電話朋友求救,原來是尚未點火;

4、在朋友的陪同下出門開了一天,覺得可以獨自上路了,再次力邀父母下樓看我開車,讓他們就在路邊等,我自己去車庫取車,結果我一去不回,父母忍無可忍,下車庫查看,我正滿頭大汗對著車車發呆,車車再次無法啟動!

緊急打電話4S店救助,並強烈要求他們派人來修理。等待中,上網求助,有車友提醒說估計是方向盤鎖了,把方向盤扭兩下就可以了。下樓一試,果然解決問題!此時,4S的帥哥剛好趕到,羞愧中,臉紅中......

5、上路三天,帶父母去酒店吃飯,不求味道好,但求車位多,就上網索,搜啊搜,終於找了一家,看點評說門口車位N多,一停歪了,二停不正,保安哥哥臉色巨差,只好打出新手招牌,保安哥哥立即滿臉笑容,耐心的喊著"左三圈,右三圈",終於停車吃飯;

6、若干次有驚無險的上路,為求心安,放下臉面,在車後貼上"新手上路,請多關照"幾個大字,後面閃燈鳴笛未見少,倒是故意擰盤子的增多,忽一日,一的士從旁邊呼嘯而過,大叫一聲"你的車胎破了",心中巨怕,趕緊停車,圍著車車轉了三圈,一切正常;

7、又一日,忽聞車有異響,查看N次不得其中奧妙,膽戰心驚開到4S店,帥哥開著轉了一圈,下來指著後車輪說紮了個釘子,我就奇怪了,為什麼連釘子都要欺負我,為什麼我每次停下來那個可惡的釘子都正好被軋在底下,而帥哥停車就正好露在外面?!補胎十塊,汽油三十塊!

8、車齡不足一週,決定回農村去掃墓,無奈不記得路況,只好上網詢路線圖,列印一份隨手翻看一路艱難險阻皆順利度過,停車無聊中倒車玩,在一望無涯的廣場上實現了處女撞,可憐那廣場方圓幾百平方米唯一的一根電線桿子被我撞了!

9、在學校停車,不幸卡在了路中間,車離旁邊的樹不足兩厘米,前進不得,後退不得,只好下車望著車車發呆,適逢下課,無數師生路過,只恨無地洞可鑽進去,幾個學生大叫:老師,我們去叫幾個人幫你把車抬出來吧!昏倒中......

10、前日下雨,俺不幸尚未回家,硬著頭皮上了路,車上還帶著爺爺奶奶爸爸媽媽,這次雨刮倒是會用了,只可惜沒開多遠,就覺得視線越來越模糊,馬上就快看不清了,好像記得說明書上提過可以除霧的,但具體方法實在記不清楚,沒辦法,只好有勞爸爸大人了!他老人家拿塊抹布時不時幫我抹兩下,嘴巴裡不停的嘮叨著"這車好歹也要十幾萬,怎麼還要專業陪同給抹玻璃啊?  "想想也不對,眉頭一皺,計上心來,咱開空調不就結了嗎?於是開空調,小風那個吹啊,溫度那個低啊,可憐我那年事已高的爺爺奶奶啊!!!一路走一段,開幾分鐘空調,溫度低了,咱再關一下,媽媽呀,我那個手忙腳亂哦!!!後視鏡據說是可以電動加熱的?怎麼啟動俺可不知道,雨天車少,咱就只看前面好咯!!!人有多大膽,路就能走多遠,哈哈!

11、朋友約吃飯,我英勇的說開車去接她,反覆告知其等車地點,叫她千萬要在路邊等候,否則我不知如何停車,驅車匆匆而去,遠遠的就看見她站在路邊,發現前面已經停了兩輛車,擔心繼續停在後面無法繞行出去,於是繼續往前開,朋友揮著手在後面狂奔,終於等到我找了個沒車的地方停下,開門上車,氣喘噓噓的叫我趕緊加油走人:你停在十字路口的人行橫道上,知道不?!

12、每次過路口都十分小心,惟恐闖了紅燈被pol.ice叔叔抓了現行,於是見黃燈閃就痛苦,勇往直前怕出問題,停下來又怕後面的司機閃燈,幾經猶豫,腳下一慢,就尷尬的停在了人行橫道上!但見偌大的十字路口,就俺一輛車半截搭在斑馬線上,過往行人皆要繞道而過,真是汗顏!!!

13、本來右轉可以稍微自由點,但每天上班必經之路總有幾個路口或有紅綠燈,或無紅綠燈,於是緊張中總是搞錯,無紅綠燈的地方俺停下來傻等,後面的司機大哥繞過我後還要大吼一聲:你睡著了?!更可怕的是有一個路口黃燈永遠在閃,俺第一次經過的時候不知道,於是老實的停下來等,片刻間後面排起了長龍,該地單行線也,嘿嘿,最後俺後面上來個媽媽級女司機,拍拍我的車窗:你倒是走啊!這裡是提醒你慢行,你打算停一輩子啊?!

14、新車上路,說明書懶得看,也看不懂,憑著記憶回憶了一下四年前師傅教給我的起步方法,結合網上寫的自動檔檔位說明,稀裡糊塗就殺出了門,路遇轉彎,記得師傅曾經說過要打轉向燈,於是一頓亂撥,燈沒見亮,雨刷開始工作!手忙腳亂繼續撥弄,前雨刷好不容易停了下來,但後雨刷仍然堅定不移的工作著,它老人家要緊不慢的挂一下,停幾秒,儼然一幅嘲笑我的姿態,俺心中縱有千般不滿,萬種憂愁也拿它沒轍,於是在雨刷的頑強工作中強行開到目的地,熄火停車,雨刷停止工作!可惡的是,俺辦完事了再點火,它老人家又快樂的歡叫著陪了我一路!!!據說這樣干刮是要傷玻璃的吧?5555555

15、家人提醒說新手盡量不要晚上開車,以防意外,但頂不住豐富多采的夜生活誘惑,執著的將車開了出去。深夜回家,一路車少人稀,順利回家,得意洋洋向家人吹噓夜行經過,突然想起,原來我一路上一盞燈都沒開過!阿彌陀佛,菩薩保佑我瞎子回來了!!!

16、買車一週,都沒洗車,不是車不髒,而是不敢往洗車店開,看著車車滿身塵土,實在心疼,於是痛下決心,在網搜了一個最近洗車店,找了家門口最寬敞的店停下,看見裡面已經有車在洗,沒位置,只好小心翼翼將車停在門口,熄火,開車門,下車,一壯漢堵在了車門:你怎麼把車停在這裡?我的車洗好了怎麼出來?回頭一看,大汗:車不偏不倚正好將兩個門洞各擋一半!於是上車,點火,倒車,繼續大汗,不知該如何倒車,下車,將鑰匙交給堵門大漢,請求支援!大漢雖壯,也只得就範,哼哼,你敢不給我倒車,我就不讓你出洗車店!此謂之一車擋關,萬夫莫開也!!!

17、學車的時候聽說開會了吉普車,其他車就都不在話下了,所以雖然一介女流,也混入了"野戰兵團",幾經磨難,終於修成正果,但駕校當以送佛上西天為原則,故直到俺手拿C照本本還沒摸過一次小轎車!時經四年,一本在手,全是忽悠,摸到自己的新車自然一片茫然:這都是車,差別咋就這麼大捏?!第一天朋友帶著上路,手忙腳亂一陣後慢慢找到了感覺,狂奔幾十里後靠邊停車,嚴格按師傅教的停車步驟來,打燈,踩剎車,挂空擋,拉手剎......且慢!手剎在哪裡?!右手緊抱方向盤,左手在前面摸呀摸呀,怎麼就找不到呢?!吉普車的手剎就是在左前方的啊!!!旁邊朋友急了:你幹嘛呢?左腿痒痒啊?!

18、第一天開著新車到學校上班,漂亮的車車引起同事們圍觀,俺自然是得意洋洋,唾沫橫飛、不遺餘力的介紹俺的新寶貝,還拉著同事們一個個體驗俺的新車還有新手藝,在各位同仁的艷羨,誇獎和奉承之中,俺熱血沸騰,情緒高漲,匆匆停車走進課堂,站在講臺邊還彷彿是在車輪滾滾中奔騰,那個知識淵博啊,那個口若懸河啊,連我自己都覺得我快成女神了!

忽然,俺那早已被調成震動的手機開始在講台上歡蹦起來,不行,上課接電話是教學事故,不理它!可是手機執著的跳著,絲毫沒有停下來的意思,漲紅了臉撈起電話,裡面傳來一同事焦急的聲音:你的車沒有鎖啊,我從旁邊經過時,隨便一拉就開了,我現在正坐在你的位置上給你打電話呢,哈哈!

MY GOD!還有這種事!顧不得師道尊嚴了,顧不得淑女形象了,三步並作一步趕到了車旁,果然看見俺的美女同事坐在我車裡得意的笑呢!!!仔細關門,繼續上課!兩節課下來,準備開車回家,遠遠的就看見方向盤旁貼了張紙條,跑進一看,唉 ~~~~~~我真是馬虎的祖宗啊:老師,您的窗戶沒關,我幫你看了半天也不見您來,我要去上課了,您快回來啊!下次呀記得關窗戶哦!您的學生:****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