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拼圖娃娃」 5個脾 兩個左肺

發表:2009-05-23 07: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拼圖娃娃"貝莎妮外表看起來和普通女童沒有任何區別。

她有五個脾臟、兩個左肺、一個帶洞的心臟……

「她外表看起來就像一個普通小女孩,可是在她的皮膚下面,所有器官都長得雜亂無章、亂七八糟。當她出生時,醫生說她體內器官亂得就像是一個益智拼圖玩具板一樣,這真的有點像是一場夢魘。不過,貝莎妮是一個真正的鬥士,她是我的明星。我愛她身上的一切,我永遠都愛她。」

——貝莎妮的母親麗莎


新快報訊據英國《每日電訊報》22日報導,英國一名6歲女童貝莎妮·喬丹外表看起來和其他健康小女孩沒啥兩樣,然而事實上,貝莎妮體內的器官全都長得亂了套:她生來就擁有五個脾臟、兩個左肺、一個帶洞的心臟、一個長錯方向的肝臟和一個長到右邊的胃臟!儘管貝莎妮胸部的多數器官都長錯了方向或位置, 然而她卻打破醫生的「死亡預言」奇蹟般地倖存了下來。

女童綽號「拼圖娃娃」


據報導,現年6歲的貝莎妮·喬丹是英國西米德蘭郡斯托布里奇市人,她外表看起來和其他健康小女孩沒有任何區別,然而如果用X光檢測貝莎妮的身體, 就會發現她體內的許多重要器官全都長得亂了套!貝莎妮天生患有一種罕見的「伊夫馬克綜合征」,她體內的許多重要器官都長在了錯誤的位置:當貝莎妮還在母親子宮中時,醫生就通過檢查震驚地發現她擁有5個脾臟、兩個左肺、一個帶洞的心臟、一個長錯方向的肝臟和一個本來應該長在左邊,但卻長到了右邊的胃臟!這就彷彿造物主製造貝莎妮時過於匆忙,將她體內的器官胡亂拼湊到了一起一樣。由於貝莎妮體內的器官亂得像一個益智拼圖玩具板,貝莎妮也因此獲得了一個「拼圖娃娃」的綽號。

從後背都能摸到心跳

據報導,貝莎妮擁有一個與全世界任何人都不一樣的身體。醫生檢查發現,貝莎妮不是沒有脾臟,而是擁有五個小脾臟——她的每個脾臟都比正常的脾臟小很多!由於這些小脾臟無法適當工作過濾貝莎妮體內的血液,所以她隨時都面臨感染的風險。母親麗莎說:「由於她的免疫系統能力低下,這意味著如果她生病了, 她要花更長的時間才能康復。」

不過,由於貝莎妮患有的罕見疾病,她無法做任何劇烈的運動,如果她運動得太長太激烈,她的心臟就會開始狂跳,通過她的後背都能感覺到。據醫學專家稱,「伊夫馬克綜合征」的發病概率只有15萬分之一,並且每一個病例都不相同。醫學界對這一怪病的病因所知甚少,普遍看法都認為和遺傳基因有關。

来源:金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