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女友逃出集中營:廣東「娼奴」愈演愈烈 (圖)

發表:2009-05-23 2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一男子在深圳的十八歲女友,近日慘被犯罪集團綁架至潮州饒平縣錢東鎮,被禁錮及遭人輪姦後強迫賣淫,淪為「性奴」。近日她藉機脫逃,並向本報披露,在被禁錮的錢東鎮一所民房內,有大批與她有相似經歷的女子遭犯罪集團蹂躪,稍有不從即遭人毒打或性虐待,她稱當地猶如「性奴集中營」。本報向內地公安部、廣東省公安廳及當地公安局查詢,公安稱關注此類事件,呼籲受害女子挺身報警並協助公安破案。

賺不足五百元即捱打

現年十八歲、原籍廣東梅州的小朱(化名),於兩年多前到深圳當「髮廊妹」,一年多前與現年二十三歲的港人阿康(化名)成為情侶,兩人原打算在今年春節後共諧連理。

上月十一日凌晨約一時,兩名男子來到深圳一家髮廊,挑選了小朱與另一少女小芳「出街」過夜,不久她們突被兩名男子強行拖上私家車離去。後來,小芳成功跳車逃去,小朱則被帶至汕頭一民房內,遭七、八名匪徒輪姦。小朱回憶稱,事發時,屋還有三名衣衫襤褸的少女,事後她得知,三人是同日於深圳被綁架至該處的女子,之前都在髮廊工作。

小朱稱,多名匪徒翌日帶她們到潮州市饒平縣錢東鎮一棟三層高的民房內,當時有一名潮州口音的「老闆」及另外六名持槍的湖南口音男子警告說,她們已失去自由,只有每天接客賺足五百元人民幣才不會捱打,若敢逃跑會被扔下河或槍斃。「你們走得出門口也走不出這個鎮!」

小朱只好乖乖服從,由於她「表現好」,得以與另外十多名「聽話」少女獲「優待」,可穿衣在該民房等客,其餘十多少女則被罰脫光衣服囚禁於一樓及二樓的房間內,其中部分女子有曾遭毆打及性虐待的痕,原因是營業額不足或曾經逃跑被尋回。

被迫當「性奴」八天後,小朱因月經來潮獲匪徒「優待」,帶到汕頭一家的士高跳舞,期間小朱悄悄向一名汕頭青年求助,該青年趁機將她送上前往深圳的長途巴士逃出生天,小朱才得以與男友阿康重逢。

小朱憶述,那位潮州口音「老闆」曾向她說,該鎮有約八十家「賣淫大廈」、上千名「性奴」,當中大部分人變得只會做愛、吃飯、睡覺的「性愛機器」,唯一有機會離開的方式就是被賣去越南、雲南、福建等地當老婆!

男友報案迄今無結果
小朱被綁架期間,阿康曾向深圳南湖派出所報案求助,後來又到汕頭一帶尋人並曾求助於汕頭當地警方。

本報曾向公安部、廣東省公安廳、錢東派出所等部門瞭解情況,廣東省公安廳宣傳處新聞科蕭先生指出,饒平一帶確實曾出現誘拐少女賣淫集團,公安部門早前亦曾作打擊。他呼籲該受害少女應直接向公安機關報警反映情況,公安機關在收到有關報桉會將資料轉刑事主管部門跟進,查明屬實會採取行動。

錢東派出所一名公安則承認以往曾有類似事件發生,但近期未有聽說有關情況,近期也沒有接到有關報案。汕頭警方日前回應稱應找案發地的派出所瞭解事件。

公安部新聞發言人陸紅燕女士表示,目前公安部未接到有關情況匯報,有關問題應由地方公安部門處理,但呼籲逃出來的受害少女報警求助。另潮州市、饒平縣、錢東鎮政府均拒絕接受查問。

性奴最小僅13歲

一名曾經到過饒平錢東鎮尋芳的內地男子,向本報描述當地一些賣淫場所內的情況,與小朱所說的「性奴集中營」內部的細節十分相似。

據該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男子表示,數日前,他前往錢東鎮公幹期間,在鎮內玩樂,發現當地沒有亮霓虹燈的「髮廊」,感覺是沒有色情業的偏僻鄉鎮。但當地有「熟路」的司機帶他到一座外表無異的普通民宅,令人大感震驚。

他描述當時的情形說,到該民宅後,一男性「雞頭」隨即上前,熱情地稱有很多「小妹」,最小的只有十三歲。入內後,他看到七、八名少女,但大部分少女均低頭垂眼,沒有神氣。

他稱小姐質素一般,「雞頭」隨即帶他到一樓,他見到多個被反鎖房間內,均有一至兩名赤裸少女坐在床上,當中不少人有被毆打的傷痕。當時他感到不安,詢問為何小姐身上有這麼多傷痕?「雞頭」答稱她們受傷是因為不聽話,又稱不用對她們客氣。

拉黑窗簾布遮掩

他當時感到當地並非一般的尋芳地,心生恐懼,便託詞離去。事後,他在外面見到,該民房一樓及二樓所有窗戶均拉起窗簾布,露臺位置更不尋常地用黑布完全遮掩,當地有知情民眾告知,那些地方都是囚禁少女的淫窟。「很多人都知道,就公安不知道!」該民眾氣憤地說。

憂匪有後臺 受害者怕報公安

粵東地區犯罪集團拐賣、綁架或誘騙女性賣淫事件屢屢發生,有廣東省警方人士透露,不少受害女子,因為種種原因,不願向公安機關報桉,增加了警方破桉的困難。廣東省公安廳表示,如果受害者對地方的公安有顧慮,可向上一級公安機關或直接向省公安廳報桉。

市民敢怒不敢言
小朱被禁錮的饒平縣錢東鎮市民表示,當地不少民眾對鎮內有不法組織,強迫外地少女賣淫之事亦略有所聞,亦有不少市民對這類不法行為感到憤怒,但因怕事,沒有人敢於挺身而出舉報。

是次逃出生天的小朱表示,因感到錢東鎮的匪幫背後可能有人撐腰,因此覺得報警也沒用,而且逃出後擔心碰到神通廣大的匪徒,也不想再回到饒平。

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公安表示,被綁架或拐騙走的少女逃出後,大部分均沒有報警,令警方調查增加了很大難度,而且匪徒有一定的反偵查能力,若沒有足夠證據難以將匪徒一網打盡。

「逼娼為奴」愈演愈烈

粵東一帶的不法犯罪集團在珠三角地區綁架少女逼良為娼事件時有發生,但過往歹徒的目標多為外地到珠三角工作、讀書的打工妹、學生等,而近期則轉變為綁架髮廊、卡拉OK等娛樂場所女子,變「逼良為娼」為「逼娼為奴」,深圳、東莞不少髮廊妹人心惶惶。

小朱憶述,在她被禁錮的民房內,約有三十多名少女,大部分是被人從深圳、東莞等地區綁架至饒平,而且多為髮廊妹、坐小姐等,另有三名是學生。

地位低失蹤無人過問
據內地媒體報導,粵東地區的綁架女子事件時有發生,二○○五年九月,十名來自四川巴中一家中專學校女學生在深圳打暑期工時,遭人拐騙到粵東一帶被蹂躪一個月後才獲救,另上月初深圳寶安區觀瀾一家工廠四名妙齡女工也被綁架至粵東一帶,十日後四女自行回到深圳。

據知情人士分析,近期犯罪集團改為主力綁架「髮廊妹」,主要原因是「髮廊妹」一般來自外地,不少人有意隱藏身份(持假身份證、假名、無固定住址等),與親友、家人甚少聯絡,而且她們平日己備受歧視,失蹤亦得不到社會重視,因此針對「髮廊妹」犯案的犯罪成本較低,亦造成現時「逼娼為奴」的慘劇不斷地重複發生




来源: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