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武鉉入殮 妻子悲痛 哥哥自責

發表:2009-05-26 0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前總統盧武鉉於25日入殮,其妻權良淑痛悔不已,在入殮儀式當天哭訴:"我們一起生活了36年,你怎麼能一句話都不說就走了?今後讓我怎麼活下去?",正在負刑的盧建平得知弟弟自殺後說:"我只覺得天都塌了。是我這個哥哥害了弟弟,我感到無比的痛苦。"

權良淑:今後讓我怎麼活下去?
  
據悉,在醫院一度暈厥的權良淑已慢慢恢復了平靜,但她仍然處於完全絕食絕水的狀態之中,在女兒盧靜研的陪同下,權良淑25日坐輪椅前往靈堂,參加了丈夫的入殮儀式。在入殮儀式上,權女士對丈夫說的最後一句話是"放下一切,放心走吧"。
  
韓國《中央日報》報導,據前往弔唁的人士轉述,權女士參加丈夫的入殮儀式當天說:"我們一起生活了36年,你怎麼能一句話都不說就走了?今後讓我怎麼活下去?"
  
在盧武鉉於上月30日被檢方傳喚之前,權女士曾表示"直到現在家裡的錢都是由我來管的,盧前總統完全不知情,全都是我的責任。"並一度哽咽。2003至2008年執政的盧武鉉,因涉嫌數百萬美元賄款弊案,上月開始接受檢方偵訊。

盧建平:是我這個哥哥害了弟弟
  
據悉,盧武鉉的哥哥盧建平得知弟弟自殺後說:"我只覺得天都塌了。是我這個哥哥害了弟弟,我感到無比的痛苦。" "死了就什麼都解決了嗎?比哥哥先走一步,這又算什麼......" 說到這裡,他哽嚥了。韓國《中央日報》報導,盧建平在接受《國民日報》採訪時說:"我會讓弟弟在父親長眠的地方的附近好好安息。"
  
盧建平因捲入世宗證券出售醜聞,5月14日被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判處有期徒刑4年,追繳5.7億韓元。為參加哥哥的喪禮,盧建平23日獲得假釋,並和女兒女婿一道前往了峰下村。29日的告別儀式結束後,盧建平將重新回到拘留所。

遺體告別儀式定於29日舉行
  
韓國前總理韓明淑擔任盧武鉉國民葬禮委員會共同委員長,韓明淑25日說:"遺體告別儀式初步定於29日上午11時在景福宮前院舉行。"
  
盧武鉉方面和行政安全部已初步達成協議,屆時,將首先於29日上午6時,在盧武鉉故鄉--峰下村舉行出殯儀式,上午11時在景福宮前院舉行遺體告別儀式,在首爾廣場舉行路祭,隨後在首爾附近的火葬場進行火化,繼而在峰下村安葬骨灰等程序進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epochtime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