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束帶就是「捆仙繩」 約束衣就是「舒服衣"(圖)

作者:撣塵 發表:2009-05-27 0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鄧玉嬌面對強姦犯正當防衛,震懾了三個歹徒。隨後她又報了警,可是警察卻把她關到精神病院。關進去以後就把她的手和腳綁在了床上。因為全國民眾都非常關注這個焦點事件,恩施州電視臺到精神病院採訪時還拍下了這一鏡頭。鄧玉嬌被綁在床上,只能動一下手,她不停的喊著"爸爸,爸爸,他們打我......"在全國網民的譴責和質疑下,醫院的醫生出來解釋說,那是為了保護她的安全,只是用"約束帶"把她的手和腳給固定住而已。

噢,原來這捆人的繩子還有這樣的一個雅稱。我有點啞然失笑,也感到一種莫名的悲憤,人家好端端的一個黃花姑娘,面對色狼只是正當防衛,卻把人家綁定在床上,還找什麼理由向公眾辯解?那不可恥嗎?這和稱醫生為大夫,稱丈夫為老公不一樣,分明是一種掩蓋,把刑罰當作保護,卻給自己實施的捆綁行為標榜為"保護性措施"。

我悲憤的同時,一下子想起來了,這繩子還有一個更好的雅稱呢,叫作"捆仙繩",那是我在明慧網上看到的迫害法輪大法修煉者的多種酷刑之一。所謂的"捆仙繩",就是給大法弟子上繩,上繩時,逼大法弟子跪在地上,一個警察用雙腿夾住大法弟子的頭,另一名警察把纏住大法弟子雙臂的繩子狠命的往上拉。人被捆後,一般不超過十分鐘,因為捆的時間稍微一長,人的雙臂就會被廢掉,所以得趕快解下來。稍緩,再接著上繩,如此反覆多次。人在這種酷刑中那真是生不如死、痛不欲生,可是,警察卻給這種繩子起了一個非常中聽的名字:捆仙繩。

由"約束帶"的卑鄙我自然聯想到了另一種迫害大法弟子的酷刑"約束衣"。

此衣由細帆布製作。從前身套進在後背結帶,衣袖長出手臂約25公分,衣袖上有帶。警察將此衣給堅強不屈的大法弟子穿上,將手臂拉至後背雙臂交叉綁住,然後再將雙臂過肩拉至胸前;再綁住雙腿,騰空吊起,耳朵裡塞上耳機不停地播放著誣蔑大法的語言,嘴裡用布塞住。

據目睹者口述,一用此刑者,雙臂立即殘廢。首先是從肩、肘、腕處筋斷骨裂。用刑時間長者,背骨全斷裂,活活痛死。

2003年5月22日,河南省十八里河女子勞教所對大法弟子加劇迫害。大法弟子孫士梅,40多歲,被用此刑吊了一天一夜。5月23日被解下時全身早已冰涼。惡警為了掩人耳目,叫吸毒犯馮燕萍、付金玉背至附近醫院打了一針,說是患病而死,草草火化了事。

據透露,惡警安排吸毒犯馮燕萍、付金玉動手給大法弟子穿"約束衣",逼死3名法輪功修煉者。對大法弟子加劇迫害期間,河南省勞教局劉局長(約40多歲,中等個,大眼睛)頻頻露面於女子勞教所。2003年6月14日親口表揚了兩名殺人凶手,劉說:"你們表現不錯,解教表一到我立即批。"6月15日給其提前2個月解教。釋放前,專司迫害大法弟子的大隊長賈美麗要挾凶手:"不許向任何人透露此事,否則後果自負。"

我在網上查出這些資料,原來"約束衣"是由河南省第三勞教所傳給十八里河勞教所的,而在河南省第三勞教所,這種約束衣的名字卻叫著"舒服衣"。剛才所說的捆仙繩也是出自於這個邪惡的河南省第三勞教所。該所還有一種刑罰,當然也是用來迫害堅定的大法弟子的,叫著"舒服椅",就是把人的腿、臂,肩牢牢的捆死在普通的椅子上,脖子裡再拴上一根繩。長時間捆著大法弟子,不准睡覺,一打瞌睡,就有人猛頓一下。

明慧網上曝光了很多實例,各地的迫害案例令人不忍卒讀。這麼殘忍的案例講給人,有多少人會相信呢?十年來,幾乎時時刻刻都在發生著對大法弟子的殘酷迫害,光有名有姓的被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就有三千多人,幾乎平均一天一個。那些沒有曝光出來的呢,該有多少啊?

面對迫害很多人難以接受,特別是被中共邪惡的黨文化灌輸了幾十年的中國人,相當一部分人還真不相信在中國的拘留所、看守所、勞教所、監獄,以及其它不為公眾所知的秘密的迫害地點,有多少大法弟子正在承受著痛苦的迫害?中共把這一切緊緊的掩蓋著,唯恐讓世人知道,從而動搖它自己統治的根基。

鄧玉嬌是一個受害者,可是她卻被捆綁在精神病院的病床上,這有電視臺的錄像為證。那些沒有暴露出來的,被中共視為最大敵人的法輪功修煉者,對他們的殘酷迫害您還有什麼懷疑的嗎?

鄧玉嬌事件被廣泛曝光出來以後,廣大的中國民眾無不為她的行為而讚嘆,從她的身上看到了傳統道德的光芒,同時為她的不幸遭遇而憂心如焚。那麼也請您關注一下,那些和鄧玉嬌一樣,同是我們自己親人的同胞。他們生活在你我之間,只是因為信仰就遭到中共如此的迫害。也許,我們沒有意識到他們,可是他們卻沒有忘記我們,還在冒著生命危險給我們傳遞著得救的真相和希望。

同胞啊,您真的應該看一看那充滿著慈悲卻浸透著血淚的真相傳單!

附圖片:


中國網民稱為"女楊佳"的鄧玉嬌被綁在病床上,穿精神病人"約束衣"的情景。在中國恩施市電視臺採訪期間,未獲准與鄧玉嬌交談,但卻拍下了鄧玉嬌不斷哭訴"爸爸,他們打我"的片斷。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