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瀋陽兩城管被殺的真相

發表:2009-05-28 03: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行政人員暴力執法 把人逼向絕路

2009年5月16日上午十時許,我和丈夫去瀋陽市瀋河區風雨壇路邊(位於五愛市場北側)。準備擺小攤,賣炸雞柳謀生。剛把倒騎驢放下,這時行政執法隊就來了四輛車(三輛中型一輛小型)直衝我們過來。我們這些擺小攤的馬上把車都準備推走, 這時有十多個執法隊員把我和丈夫按住。開始把車上的物品往執法隊的車上扔,其中有一個禿頂的人惡狠狠的說:"讓你跑,這回就收拾死你,不信這麼多人治不了你。"我和丈夫苦苦哀求,說"大哥,求你們別拿東西了,我們不賣了還不行嗎......"執法人員根本不予理會,就連我這個弱不經風的女人也不放過。強行按住,禿頂的那個人逕直去搬煤氣罐。我丈夫拚命掙脫出來按著罐求他們不要拿了。這時執法隊員開始群毆我丈夫。

丈夫個頭不足1.68米,被他們打得東倒西歪,邊挨打邊求饒,他們還是不罷手。當時我不知道哪來的力氣,掙脫抓我的隊員去護著丈夫。他們的拳頭像雨點一樣打在我身上,我險些被砸暈過去。丈夫的鞋都已經被拽掉了,但是貨物還是一樣被拿走。只有倒騎驢被留了下來,還是因為有鎖鏈的緣故。同時一個隊員遞過來一張罰單, 但還是把我丈夫強行帶上了車。

瀋陽市瀋河區濱河執法隊位於五愛市場附近的居民區。據當時小區的許多居民講(均有本人證實材料),執法車停下後,十多個人把丈夫推下車。他們圍成一圈,每三個人輪番對我丈夫進行毆打,把我丈夫打的跪地磕頭求饒。仍然不停的打。

我丈夫被打得不行了,拿出臨時削香腸用的小刀進行自衛,在慌亂中刺到三人。自己的倆根手指也被刀削掉了。 (後來得知有倆死一傷)丈夫也被關進了看守所。

隨即各媒體的單向報導更讓我和家人傷心欲絕。報導與事實根本不相符,均說是我們對處罰不滿,於是拿刀去執法隊行凶。
我們家人去找相關部門理論說明真相, 但得到的只是等待答覆。

我們平民百姓,不過是掙口飯吃,維持這個家。行政執法對我們暴力相加,私設公堂,歪曲事實。都已經罰款了, 幹嗎還要把人帶去進行群毆。這就是國家公正的執法部門該有的行為嗎?
我們的家也完了,孩子整天哭鬧著找爸爸。都說現在是法制社會,和諧社會,安定團結。這些拿納稅人錢乾土匪勾當的執法人員,太讓人心寒了,有這些害群之馬社會怎麼和諧,法律的公正又何在? 我們乞求的只是還一個事實真相。

求各位網友幫忙呼籲~~!

官方報導為:5月16日上午10時40分,瀋陽市城管執法局瀋河分局濱河勤務隊在樂郊路與風雨壇交叉路口,對違章佔道經營商販夏某進行清理,沒收全部夏某經營物品,其間雙方因爭奪發生撕打,夏某因被打心懷不滿,來到執法隊辦公室,用尖刀刺死倒三名城管隊員,兩人當場身亡,一人經搶救脫離危險,此案正在審理中。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