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李艾的五個瘦身秘訣(組圖)

發表:2009-05-28 06: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名模李艾的五個瘦身秘訣

三餐定量

李艾認為,無論是主持電視節目,還是作為模特進行各種拍攝工作,自己的工作其實都是需要消耗大量能量的,所以一日三餐都不可以缺少。只有這樣,才能維持身體正常的新陳代謝,有利於食物的充分消化、吸收以及消耗,而且不會因為兩餐相隔太長產生飢餓感,反而容易讓脂肪堆積。當然,她會注意將食物控制在一定量,以有助於保持身材。

保持清淡

過咸過油的飲食會讓胃口大開,往往不知不覺多吃下很多食物。所以李艾認為,保持口味清淡,能品嚐到食物原味,還會讓用餐的速度慢下來,有助於瘦身。

細嚼慢咽

李艾認為吃飯細嚼慢咽是保持苗條的好方法。因為胃吃飽後將信息傳遞給大腦需要一定的時間,如果狼吞虎嚥,就會在大腦收到吃飽信息後才發現已經吃多。常常這樣很容易導致肥胖。她的訣竅是,一口食物至少嚼十次以上。

絕不過分節食

李艾認為,有些模特和藝人一天只吃水果,或只吃一頓是絕對不可取的!因為這種殘酷的方法很難堅持,更可怕是會讓身體反彈,因為一旦多攝入一點油脂,就會被慣於飢餓的身體將之儲存起來形成保護性脂肪,反而讓身體極易變胖。

李艾的一日輕身食譜:

早餐 燕麥堅果豆奶1份、麵包1個、煎蛋1只

午餐 清炒油菜1份、宮保雞丁或青椒牛柳或紅燒魚1份、米飯1份

晚餐 新鮮蔬菜1份、靚湯1份、清蒸魚1份、米飯半份

来源:來源:《時尚健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