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知情人透露:羅清泉19日已知鄧玉嬌案幕後凶手,來頭更大

發表:2009-05-28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二】案情如下(整體如此,細節另論):

1、 案發日下午,福成礦業與當地農民發生用地糾紛,礦上打電話給鎮主管招商任務的鄭建武,要求派員協助解決,鄭隨即指示鄧貴大、黃德智、鄧佳中三人出現場。鄧 三人不辱使命,把事平的很快很好。傍晚,周礦長率三人尾隨鄧貴大三人來到鎮上,喊上鄭建武,舉辦一個答謝性質的宴會。酒後八人去夢幻城繼續"消費 "(先吃後洗,這是現在場麵人請人"瀟灑"的必然一條龍服務)。

是酒前、酒中還是酒後,商定"嫖娼"細節的,現在不清楚。但有一個主題:就是周礦長看上鄧玉嬌了,或者是聽說是"夢幻城"有鄧玉嬌這麼一個人,今天,要去"買春""買處",鄧貴大等三人須在周程見到鄧玉嬌之前,把鄧玉嬌"擺平"。

另一方面,我們知道鄧玉嬌在歌廳上班,這時(很可能還沒到上班點)鄧玉嬌怎麼會在洗浴房洗衣服呢?這很可能是唐芹、賀德江做內應,給鄧玉嬌下的一個套。(鄧玉嬌好朋友楊紅艷不是說了嗎,唐芹給她打電話,說給她妹妹今天過生日,請好朋友們來夢幻城洗腳,K歌嘛)。唐芹和另兩個服務員在"水浴房"休息間,這時鄧玉嬌背著挎包來洗浴房洗衣服,這才有黃德智與鄧玉嬌在洗浴房"不期而至"的場面。

2、鄧貴大八人到夢幻城後,周程等人進入包間等候, 鄧貴大三人去"擺平"鄧玉嬌。黃走在前面,進入洗浴房,把門插上,向鄧玉嬌提出"特殊服務"的要求。鄧玉嬌一正派女子,雖不得不謀生在此地方,但直接聽此 要求還是感到憤慨,但仍不失理智的、較強硬的拒絕了黃德智,黃德智遂拿出對一般小女子"買春""買處 "的手段,糾纏、猥褻、性侵害鄧玉嬌(就是抓摸乳部、下身等,不是指強姦;鄧母與律師鬧矛盾即在此),鄧玉嬌惱怒掙脫,躲避至休息間,黃德智不依不饒又跟進。跟在外邊的鄧貴大見如此,礦老闆要求的"事"給安排不了,那還行?!對任務盡職盡責的鄧貴大遂上來添加施壓,並有炫耀、扇擊鄧玉嬌那遝錢的過程(注意:一般嫖娼不用4000元的),威逼利誘鄧玉嬌都予以拒絕。這時,鄧玉嬌所謂好朋友唐芹上前解勸(很可能是站在鄧貴大立場上)。鄧玉嬌一下明白過來,這一切都是別人給自己下的套,遂大怒,要走出房間。這時鄧貴大惱羞成怒(心理活動應該是:這任務還怎麼完成),攔住鄧玉嬌往沙發上推,鄧玉嬌掏出水果刀示警,欲走;鄧貴大二人仍上前攔推鄧玉嬌,鄧玉嬌這時已急了眼,揮刀刺向二人,混亂中鄧貴大撲通倒地,黃德智受傷,鄧佳中在門口嚇傻了。

一時間時間凝固了,這時鄧玉嬌的好朋友楊紅艷趕到了,看見這一幕,遂拉住愣住的鄧玉嬌,"你還握著刀幹什麼?"這時鄧玉嬌才醒過神來,掏出電話報警。

3、野三關派出所接警後,趕到現場,一看這架勢遂控制了現場,鄭主任、周礦長等人知道出了這樣的事也害怕了,遂向韓譚所長告饒,要求圓場。譚報案至縣局,政委張友剛、副局長宋俊帶人連夜過來,例行公事,做了訊問、筆錄、勘驗現場、組織救護轉送傷患(或在這之前人就不在現場了)等。事這麼大怎麼辦?請示領導(下面周礦長、鄭主任也電話不斷四處找人),最後領導指示:周礦長、鄭主任等人馬上消失,鄧玉嬌帶到派出所留置;鄧玉嬌一見:我報的警,他們都沒事了,反要帶我走,什麼道理?遂才有玻璃杯砸警察一說。

4、第二天,宋副局長等向縣委、政府匯報的那個版本,基本上是原生態的,總的情況是清楚的(把飯店報銷的飯單都取走了)。領導一聽,這回醜丟大了!怎麼辦?他們素以"講大局""政治上成熟"在關鍵時刻勵己,遂決定:首先把周礦長、鄧主任摘出,小女子鄧玉嬌留置,剩下鄧貴大等怎麼善後,你們公安局拿出一個方案來再議。"控制局勢,穩定大局,是其大政方針"。

【註:這時講"人和事都不能逾越法律,要依法遵法,公民人權高於一切",跟本不在他們的視野之內,鄧玉嬌這個活生生值得人們尊重的生命,在他們眼裡只是一個"符號";至於胡總書記講過:"要科學發展觀,綠色GDP,要以人為本,和諧社會"對此時巴東縣正合適嘛?福成礦業與民糾紛(有沒有污染和破壞資源、損害農民利益等問題),黃雄的"夢幻城"娛樂業的負面效果,對生意人就這麼慣著,好嗎?這麼對待一奇女子,對待一群為非做歹之人合適嗎?真要善惡不分、黑白顛倒,激起民怨民憤來怎麼辦?哎!壯士斷腕,不要這樣的GDP也罷,以人為本,建和諧社會從今以後"科學發展";這才是真正有"大局觀 ""政治上成熟"。你巴東縣變害為利,因勢利導,真正按胡總書記的指示,這麼干下來,說不定正是時代典型呢。可惜,這種正反饋的思維模式,在這些幹部身上,絕對是負反饋反映的】

調子這麼一定,更周程、黃雄等人平日裡糾纏不清的人,一聽,精神一振,對,就這麼辦,我們馬上具體運行。

【三】後面的話:

不知是提煉原生態的東西,必定會露出本色的東西,還是公安隊伍中總還是有些天地良心的人,或者還是深文周納考慮的不週全,總之"鄧玉嬌不是賣淫女,鄧貴大等三人是在索要特殊服務被拒,還有‵一遝錢打臉′‵推到′等情節後,被鄧玉嬌刺傷致死的。事發後,是鄧玉嬌主動打電話給警方報告的,鄧玉嬌受到了‵精神病人′的待遇"。這些基本情節和根本事實,就這樣"公示"給了社會大眾。

人民就有判斷善惡是非的天然的良知良能,他們就從巴東官方的"通告"中,就能讀出真實來。越描越黑,越掩蓋越暴露,越迴避越實質........;全中國人民現在都清楚地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就你們巴東公安和有關上級"還在偵查"。

夠了,快止步後頭吧,不然,你們和你們的上級都將被拖入深淵,一往不復。

鄧玉嬌暴露的問題是敏感、深刻的,《潛伏》中吳站長有句話:神奇的一跳,正跳在我的神經上,有點牙疼。鄧玉嬌的一刀,擊中了鄧貴大的要害(其實一個小小的鄧貴大以致周程,何足挂齒),也擊破了天。

1、基層公務人員(基層一級政權)淪為商財人等的工具,逼良為娼、犯強迫民女賣淫罪(期間涉及到流氓侮辱、性侵害婦女罪,以及涉嫌強姦婦女罪)。

(註:楊立勇局長講"鄧貴大不會強姦鄧玉嬌",其實在"技術上"他並未扯謊,黃德志、鄧貴大雖然拿出流氓手段,如若鄧玉嬌屈從了,鄧貴大們是不敢吃"第一口"的,他們會將叼來的羔羊送到另一個大獅子面前)。

2、地方一些公務人員,與財商、黑惡等沆瀣一氣,受害的只能是平民百姓(如此地方,色情場所必是氾濫,而黃雄類後面沒有警方背景那是不可能的,周程礦長可以"買春""買處",鄧貴大等也可以陪同嫖娼,被魚肉的只能是受經濟危機影響回鄉,被迫在夢幻城處打工謀生的鄧玉嬌們)

3、片面以經濟建設為唯一導向,經意發展是硬道理,不管黑貓白貓抓住耗子就是好貓,這是被歪嘴和尚唸經的典型代表,其實巴東縣發生的問題也正是對科學發展觀,要以人為本,建和諧社會,宣導八榮八恥的發動。

4、民女鄧玉嬌被逼無奈,奮起反抗逼良為娼,英勇的與"強迫婦女賣淫罪"做鬥爭,如果不說是崇高的,至少在法律上是無罪的,如有不當後果,也只能有巴東地方當局承擔。好女反成"精神病",不是對人民基本價值觀念的諷刺嗎?不是對基本人權的侵害嗎?

羅清泉書記5月19日看到了鄧玉嬌材料。

作者署名:字匠101

  2009年5月27日

最後附一句:今早打開計算機,知湖北警方已把鄧玉嬌轉為監視居住,很好!又往正確方向走了一步。

[博訊首發,轉載、引用請註明出處。圖片文本部分,請直接轉圖片]

博訊記者找到24日人民網的一個帖子,基本佐證了這個真相:
投資人為什麼要請招商辦的人

關於鄧玉嬌案福成礦業的老闆為什麼要宴請勸貴大等鎮幹部?

此案的報導五花八門,但是有的網友想的比較細緻,對相關的事情開始分析深層的東西,本人也一直在高度地關注,就本題目做一些分析,也許對網友們有所幫助。

據相關報導說當晚和勸貴大等人一起吃飯的是福成鐵礦的周礦長,而且是周買的單。

1, 那麼如何能在一個地方投資鐵礦呢?如果你有錢,有兩個辦法,一是你公司報名叁加正規的招標,拍賣,掛牌,依據你自己的經濟實力和礦的價值去競買獲取探礦權或採礦權證;二是你在當地以招商引資的名義進入,拿上你的投資計畫書,(最好能證明你的經濟實力)和縣級以上政府的主要領導和相關部門接觸,一經談好,這些權證政府會出面給你協調的,同樣也是走程式把權證辦到你公司的名義,而且不用花大力氣去競買,得到的價格可能是起始價或略高於起始價,給國土部門的解釋是此礦為招商引資相目,此項目如果給了此公司每年能有多少多少利稅,還有什麼就業崗位等諸多好處,當然國土部門照樣公告:有資質的公司都可叁加等,但事實上當地政府給你設一任何條件,別的公司根本就連報名的資格都沒有,比如說報名時到當地縣級政府的那個部門開一個什麼證,或要縣政府的什麼部門審核才能報名,你想你能通過嗎,做夢去吧,僅認可的投資人才有權啊,明白了吧!

2, 公司拿到探礦權證後,公司要投資開礦,取礦石,建鐵粉選廠,要賺錢,對不起按規定不能以探代採,你要花錢讓地質部門給你做勘查報告,到最終詳查報告出來你要等將近一年,還有地災報告,水土保持,安全報告等一系列報告做出並專家評審通過後才能審領採礦證,這樣一折騰起碼要兩年的時間,最後還要辦安全生產許可證,投資人能等嗎,只好想辦法。

3, 找縣領導通融或黙認後能開工後,接下來你要做的任務多啦,求的部們和人更多,有人說受那麼多氣,那錢不賺不行啊,不,你不能和錢記仇吧,都知道你做的是暴利的行業,你總要意思一下吧,要按法規來你就等兩年以後吧,到那時還不一定全能批下來。

4, 通常走訪的是,地市級和縣級國土部門的相關科室,地質科,礦管科,土地科(你要辦佔地臨時土地證),林業局,生態保持等,還有本來和他管的部門沒關係也想辦法讓你的專案和他的職責發生關係,哈哈,明白嗎?

5, 最後你畢競要在所在的鎮村做事吧,開礦,建廠,那就涉及到和村鎮,農民打交道啦,這時的村鎮幹部才能大有作為,佔地的事你要和農民打交道,用地下水,用幾百千瓦的電,建尾礦壩,尾礦對土地和地下水的污染,破壞生態,空氣浮塵的擴散,礦車損壞路面,等那一條都能讓你停產,這樣的任務全憑鎮幹部和村幹部給你協調,一般幹部你要給點辛苦費吧,要不誰給你去得罪人去,雖然都明白你和縣領導大人物處的和親兄弟似的,但是有個賣力與否的問題吧,這種專案其實鎮上所有部門及幹部和村裡的任何幹部你都要維護的很好,要不你就做不成或高成本,任何一條理由就足以讓你停產,你出血不?甚至你要拿出一部分暗股去送人才能擺平,你不和鄧大貴搞好關係行不?更有比較卑鄙的人一方故意鼓動農民鬧事,另一方幫礦主做任務,抬高自己的價值。

6, 按照網上的公布福成礦業投資一個多億估計是縣主要領導主抓的項目。給你們一個專業的數字,一噸鐵粉的生產成本在巴東最多350元,07年行情在1200元以上,現在還有700元左右,按福成的投資至少在日產500噸以上,能賺多少錢你們自己算,有關部門當然更明白。所以看你投資人如何去和諧吧!(




来源: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