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崑崙:淘金

為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而作

作者:張崑崙 發表:2009-05-28 2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崑崙與其作品:紅牆
 
神傳真文化 玉籐結金瓜
希臘古雕塑 文藝復興畫
聖賢知珍惜 藝苑盡奇葩
美韻育乾坤 賢良遍天涯

末世人比邪 瓜爛蛆蟲霸
金埋千尺下 藝苑黑風刮
怪胎浪尖耍 靈魂被毒化
盲人騎瞎馬 疾步陷阱踏
 
淘金帷幕拉 海底浪淘沙
金寶真相顯 正道金橋架
天際起朝霞 大地神光灑
神佛來正法 重栽天韻花

來日淘金潮 濤勢更洪大
金性通天渠 自不甘受壓
大賽結聖緣 神佛催奇葩
一朝悟真道 藝海蛟龍駕
【作者簡介】

張崑崙出生於中國山東省,1981年至1989年在山東藝術學院擔任雕塑教研室主任;1989年擔任加拿大蒙特利爾的 McGill 大學訪問學者;1995年成為加拿大公民;1996年回到山東藝術學院並擔任雕塑研究所所長,創作了許多大型紀念碑和裝飾藝術作品,兼作中、西繪畫。

他的作品多次在國內外獲獎,成就廣被載入《世界名人錄》、《世界雕塑全集》、《世界華人藝術家成就博覽》、《中國著名書法家輿畫家大全》等。張昆侖近期的部分作品有《紅牆》《擺點陣圖》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