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看案情,鄧貴大遠不只是淫官

作者:林雲海 發表:2009-05-28 2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鄧貴大對同夥強姦不遂的遭遇的反應:

黃德智與一名"矮個子客人"(即鄧貴大)先後尾隨入內,黃德智罵道:"他媽個屄今天被個屄女娃子戲弄了。"鄧貴大遂問,"哪個戲弄你的,給我看下,下不了場了,還不得了了。"

看鄧貴大的反應,活脫脫就是個黑社會分子:他覺得弱者竟敢反抗是反天了,覺得不能對弱者為所欲為是大失面子的事,覺得幫同夥找回場子是自己義不容辭的責任。當官當成黑社會,那是什麼官?那是黑官!

看鄧貴大對強姦的態度:

鄧貴大指著鄧玉嬌罵:"你他媽的還挑人啊,你什麼意思,嫌我們老了?我們就是來消費的,你他媽的就必須要服務!"鄧玉嬌懇求道:"我有沒有戲弄你你去問外面的領班,如果我真是在這裡上班,我就是戲弄了你,那就是我的錯。"另一在場服務員叫來領班,領班勸阻未果。鄧貴大繼續罵道:"什麼上面下面的,不都是一樣的嗎,當了婊子還要立牌坊。"

看他把強姦說成"消費",把被強姦說成"服務",說得天經地義,看他義憤填膺地呵斥鄧玉嬌不該潔身自愛,怎麼看怎麼像個活脫脫的邪教徒!當官當成邪教徒,那是什麼官?那是邪官!

看鄧貴大拿錢欺辱鄧玉嬌的鏡頭:

"你不就是要錢嗎?你就是沒見到過錢!你要好多錢,你開口,信不信我今天用錢砸死你!"遂拿出一疊人民幣,向鄧玉嬌臉部扇擊。每扇一下,鄧玉嬌便退一步,扇一下,退一步,一直退至身後沙發處,就說"對,我就是沒見著過錢,有種你今天就砸死我"。鄧貴大說,"我就是要用錢砸死你,就是要拉一車錢來砸死你。"

從上面的鏡頭看鄧貴大,我們看到的是一個活脫脫的暴發戶形象。我們知道,當官的並不會創造哪怕是一分錢的財富,恰恰相反,當官的其實是替老百姓花錢的,所以,如果當官的拿著老百姓的錢在老百姓面前,像個暴發戶似的顯得底氣特別足,甚至於囂張,強橫,那就是很不可思議的事了。鄧貴大當官能當成暴發戶的樣子,那是什麼官?如果是直接搶老百姓,那是匪官,如果是收受賄賂,那是髒官,如果是把公款中飽私囊,那是貪官。不過,看鄧貴大明明拿著衣食父母的錢,還能恬不知恥地在衣食父母面前擺出一副"我有錢我是大爺"的張狂架勢,這鄧貴大很有可能是匪官、髒官、貪官三位一體,要說證據,那疊錢,那副暴發戶的嘴臉就是最好的證據!

看鄧貴大吃定鄧玉嬌的樣子:

領班再次勸鄧玉嬌離開,鄧玉嬌欲離開,被拖回。鄧貴大說,"想跑,跑到哪裡去?"鄧玉嬌再次試圖離開,又被拉回。鄧貴大推鄧玉嬌胸前,將其推倒在沙發上。鄧玉嬌起不來了,遂雙腳亂踢。黃鄧二人撲上來......

在鄧貴大眼裡,鄧玉嬌就是一待宰羔羊,是可以任其魚肉的,完成強姦鄧玉嬌的未竟之業不在話下,看他吃定鄧玉嬌的樣子,活脫脫就是一個欺男霸女的惡霸!當官當成惡霸,那是什麼官?那是惡官!

淫、黑、邪、匪、髒、貪、惡,一個官字竟能連上這麼多人間的罪孽,難怪鄧玉嬌會鄭重其事地跟她媽媽說"那些人是畜生",難怪鄧玉嬌的律師會忍不住抱頭痛哭,鄧玉嬌是真的相信鄧貴大們是畜生,而鄧玉嬌的律師則是震驚於那樣的畜生竟能正兒八經的當上官,震驚於官位竟能讓那樣的畜生如虎添翼,震驚於老百姓養官竟是養虎傷身,現實的殘酷竟至於斯!

想想都覺得心涼,如果鄧貴大不是栽在鄧玉嬌手裡,他還要魚肉百姓到什麼時候?除了栽在鄧玉嬌手上的鄧貴大,我們老百姓還養著多少個肉魚百姓的鄧貴大?但願我們老百姓能多出來些鄧玉嬌,少養些鄧貴大,不為別的,只為天理人情本該如此!

2009年5月28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