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吸毒者的奇緣

作者:項甄 發表:2009-05-29 1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項甄報導】家住天津娜娜,6歲父母離異,從小缺少關愛,在交往複雜下沾染很多惡習,迷失、沉淪在大染缸中,不僅違法犯紀,甚至還吸毒。 2000年因詐騙罪名被勞教。出來後娜娜真正戒毒了,還找了個好人家。結婚時,娜娜的親友感嘆,她不配嫁給這樣的好人家。

在勞教所看到奇特的現象


年輕的娜娜因吸毒被勞教了。但她發現一個很奇特的現象!

「為什麼有很多沒有犯錯的人也被關押在這昏天暗地的勞教所」
「有白髮蒼蒼的老奶奶,還有正值花季的少女」
「有博士、碩士,還有廠長、經理甚至歌唱家」
「他們看起來非常樸實善良,這是怎麼回事呢?」

有人告訴娜娜,這些人是法輪功學員,因為堅持要煉,被中共勞教,失去自由。

娜娜感到這個世界簡直不可思議,怎麼會有這樣的事發生呢?

一個因盜竊被判勞教在湖北省沙洋勞教所的人講述了她的經歷:在沙洋勞教所三大隊我們3人一組被指派24小時三班輪流監管法輪功學員。包括吃飯、睡覺、勞動,連上廁所,我們都必須緊緊跟隨。不允許她們和他人接觸,不允許說話、看書,連她們之間見面微笑都不可以,封閉所有的外界信息。

一旦被違反「不允許」,就會被警刑體罰。我親眼看到2名法輪功學員因互相說了一句話,當天晚上兩人便被拖到院外扇耳光,並被電警棍擊打。監管人員若打小報告,可以「立功」減刑;如果發現不說就會被加刑。這裡的生活是極其艱苦的,米飯粘著一層黃鏽還有老鼠屎。勞動後,其他人都休息了,她們被迫還要「軍訓」,在警察都熱得受不了的三伏天,卻要她們著厚棉布做的囚衣,在大太陽下站1-2小時,厚厚的囚衣上結滿了白白的鹽霜,其中有近60歲的老人,也有因體力不支就暈倒了,若不服從,會被縮短睡覺時間或電警棍掄打。

被我所監管的法輪功學員給我的印象,簡單的說,就是舉止文明;不說髒話;做事任勞任怨,吃飯不爭不搶,真正讓我明白人生真諦的卻是我嚴加看管的法輪功學 員;我是因為盜竊被送來接受勞動教育的,而他們是因為做好人被勞教的。在出獄後的日子裡我滿懷著對她們的感激,祈禱她們的平安!

善心結姻緣 沉淪的舊友為之震撼:娜娜的改變

在高牆電網的天津市板橋女子勞教所內,娜娜被指派看管一位煉法輪功的大娘。 大娘的慈祥與善良,深深的感動當年叛逆的娜娜。她覺得奇怪,像大娘這樣的好人,怎會受到這樣的對待。世道何在?

是奇緣也是天意,出獄後的娜娜與大娘的兒子有了感情。可是娜娜擔心自己的過去,會毀了對方的名聲。而大娘以特有的寬厚與善良,接納娜娜成為兒媳。在婚禮上,娜娜的舅舅發自肺腑的說出:只有法輪功才能有這樣的胸懷,善待娜娜這樣的人。親友也升起無限敬意。

回顧自己30多年的經歷,娜娜時常感慨萬千:若不是有幸遇到學法輪功的婆婆,自己真不知會淪落到何種地步。婚後的生活幸福甜蜜,讓她更加珍惜目前所擁有的一切。昔日一起沉淪的舊友看到娜娜的改變,都為之震撼!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