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敗共黨經不起人肉搜索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09-05-30 2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兩天,有關鄧玉嬌案的準確消息不斷傳來。比如鄧母為何與中共合作,十多天跳出鄧案的視線;比如黃德貴鄧貴大原來是很有背景的人物;比如鄧玉嬌遭受性侵犯的細節;比如整個巴東的腐敗情況等。本來反動的巴東共黨因為整個集團的利益問題以及行為習性,故意顛倒黑白,隨意辦案,想著槍斃鄧玉嬌這個下下層人家的女兒了事,不料鄧案在網路上飆紅之後,引起了全中國的聲討,而且事件還在發燒。於是,網路產生了令中共害怕的力量。一些事實的、準確的消息通過網路,通過痛恨中共的人士策應,一一抖落出來。

從鄧案到杭州飆車案,我們完全可以看出,腐敗中共是經不起人肉搜索的。杭州飆車案主犯胡斌的真實身份,因為成為焦點而被搜索,結果真相大白。鄧案的飆紅程度遠超過飆車案,所以,被搜索出的結果更令人震驚更令人讚嘆。首先,這說明,反動的中共已經民意全失,中共的官員幾乎全成為百姓痛恨的對象。一說起中共,幾乎到了人人咬牙切齒的地步。中共已成老鼠過街,人人喊打!一說起要打中共,人人都來了精神。股市、房市被騙,各種各樣的欺騙,使多少國人們對中國恨之入骨。所以一旦有機會,一旦有人振臂一呼,就會群起而響應。

其二,通過網路,正義的力量正在成長。中共與民眾的力量正此消彼長。隨著九評的傳播,隨著中共腐敗的加劇,隨著平民百姓的利益被侵害得越來越嚴重,越來越多的民眾覺醒了,加入到反共的行列。中國的百姓不再是只聽黨的話的愚民,不再是被打死了還要三呼毛魔鬼萬歲的蠢豬。

其三,中共治下的幾乎每個地方都腐爛透了。就如百孔千瘡的中國,隨便用什麼筆,一描出來儘是黑暗。如今每個省每個市每個鄉鎮甚至每個村居委會都有太多不堪入目的腐敗,都有著太多的有關腐敗的順口溜,有關領導腐敗的醜聞,有關領導間的裙帶關係圖等等。所以隨意搜索,都可搜出太多的醜來。如果有了破網軟體,那麼人內搜索通過自由門無界網等更容易廣而告之。如果中國能有十分之一的網民懂得用破網軟體,那麼有了一個安全的載體可供發表"醜文",那麼人肉搜索將會令反動官員們更加可怕。而且敢於"亮醜"的勇士甚至無人敢去追查,因為哪個官員都不願意去做此類事,一旦自己被人肉搜索,那麼豈不更糟?不涉及自己,中共的官員們都會明哲保身。有的城市屢屢被人在海內外網路上"獻醜",但只見有人嚷嚷,不見真有人帶頭追查、嚴處。為何呢?中共的官員有幾個屁股無屎,有幾個不臭名昭著,所以誰敢引火燒身?

近年來,從瓮安事件到汶川地震到三鹿奶粉事件再到鄧玉嬌案,通過網民的努力,一個接一個真相大白於天下,當慣騙子的中共的醜惡面目屢屢被曝光,人肉搜索的威力日益強大,這是網民的勝利,這是中國走向民主的希望,走向民主的必由之路。

網民們,走好這樣的路,曙光在前頭!
秋不曲
2009-5-30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