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才藝大比拚 靠特殊「手段」也能吸金(組圖)

發表:2009-05-31 23: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曼玉:設計

近年來張曼玉曾為基金會設計標誌,為自己設計鉑金項鏈,更嘗試設計手錶,總之跟設計沾邊的事情她都勇於去做。

她曾笑言:"作為一位女演員,我已很幸運了,過了30歲,還有那麼多的戲等著我去拍。可隨著年齡的增長,我總在想,哪天不拍戲了,我還能幹什麼?所以趁現在,利用多餘的時間,再學一門技藝,以後就算不拍戲了,還可以有另外的選擇。"

於是,張曼玉頻繁出現在各種走秀場合,多是做做服裝品牌的代言人,偶爾也會拿出自己設計的"服裝力作"慈善拍賣。更是學習設計理念,參與更多的創作。

 

梁詠琪:素描

在圈內,梁詠琪素有"才女"之稱,珠寶設計、服裝設計、畫畫,個個信手拈來。

不過,相對而言,素描才是GIGI的"絕活"。

雖然入行以後,習畫的時間已經大不如前,但她仍能保持相當水平。

GIGI笑言,以前她曾嘗試畫人體,但並不覺得尷尬,也絕沒有帶有色眼鏡去看人,而是以畫素描物體的心態對待,但是她自己從來沒有想過當人體模特兒,笑言因為自己怕冷!

 

劉若英:寫作

劉若英是在歌壇、影壇表現都十分亮麗的女藝人。

劉若英不算標準的美女,而像杯溫暖的奶茶,雖然沒有紅酒的高貴典雅,沒有咖啡的精緻摩登,卻自有一種溫潤香濃的芬芳。喜歡劉若英的人,欣賞劉若英的人,都是被奶茶內在的豐富滋味所吸引,愈品便愈迷戀這種久遠的芬芳。

除了表演事業之外,劉若英亦從事文字創作,至今已出版了多本著作:隨筆集"一個人的KTV"、Run Down:劉若英《單身日誌》演唱會記錄書、散文集"下樓談戀愛"、:《20 30 40》電影書、散文集"我想跟你走"、《生日快樂》圖文書等。

 

周傑倫:魔術

周傑倫,身兼數職,寫歌、拍MV、拍電影,橫跨歌手、演員、導演幾大行業,樣樣玩的精彩,在娛樂界實屬罕見!

同時,周傑倫還擁有著一項很厲害的才藝,那就是"魔術"。他表示,玩魔術是他的興趣,看見別人驚訝的表情,很有成就感。

周傑倫自言:"在《暗號》MV中,我變過一個硬幣魔術,就是把硬幣一轉,用右手拿起來,然後往左手肘部一擦。兩手張開後硬幣就憑空消失,過一會兒再把右手伸到旁邊MM的頭髮處,一摸,硬幣再度出來。 "

周傑倫用這個小魔術哄過前任女友侯佩岑,她至今還記憶猶新,說"會用崇拜的眼神看周傑倫"。

另外一個周傑倫拿手的則是紙牌遊戲,對方挑中一幅牌中的某張牌,然後打亂再尋找出來,聽起來簡單,但其中包含了三四種變相魔術手段,可以倒騰出好幾個不同種類的小遊戲,周傑倫當年學習的時候也抱怨"非常難學"。

 
劉德華:書法

劉德華是娛樂圈裡少見的勞動模範。

他一直紅了二十多年,至今未見過氣痕跡,反而越老越帥、越老越耐品,不能不說這是一個奇蹟,教人佩服得五體投地。

許多人或許耳有所聞劉德華書法寫得不錯,但未必真正見到劉德華書法的真面目。

有一次,劉德華在臺灣宣傳新專輯,抽空出席了為某老人養護中心籌建而召開的記者會,現場揮毫寫下"善緣好運"四個字,墨寶居然賣出了75萬元的高價。聽到消息,華仔自己都大吃一驚,直稱:"沒想到反應這麼好!"  據傳他的書法作品真實體現了劉德華"真我的風采",內在素質相當過硬。劉德華如此走紅,紅得實在有道理,看其字,品其人,可見一斑!

 

張惠妹:跆拳道

張惠妹不僅唱功了得、舞技超卓,原來她還是跆拳道高手。

如果當初她不當歌手,今天可能會成為跆拳道代表隊的選手。

自小學開始,阿妹在爸爸的鼓勵下開始學習跆拳道,對她而言劈木板就像切豆腐一樣,班上男同學們都不敢招惹她。

經過多年艱苦的磨練,阿妹終於取得跆拳道黑帶二段,成為高手,當中真是吃了不少苦頭。"教練教我們比賽時說,表情一定要凶,氣勢已讓對手感到害怕,才有機會贏得比賽。不過比賽時我常常都很想哭,因為我的腳痛死了,不過要強忍淚水。"

雖然阿妹沒有成為跆拳道代表隊的成員,不過她還是呼籲臺灣應該學習大陸,積極開展跆拳道項目,爭取在奧運會上奪取獎牌。

 

張庭:繪畫

在看到張庭的作品之前,很難將這位畫壇新秀和"臺灣第一青衣"張庭聯繫起來。

目前張庭是上海師範大學在讀研究生。

她常常一個人在畫室裡畫人體模特,無人打擾,司機接送,滿身名牌,真的是這個學校裡最高端的學生了。張庭每週三四天會定時練畫,8個小時不間斷,"表演是一種藝術,它兼具理性和感性,我覺得美術跟表演是相通的。"

張庭學畫時間不長,才氣卻已經讓導師震驚不已。她的作品被導師和男友林瑞陽都"驚為天人"。

她展出的畫作,其水平,直逼專業畫家水平。張庭曾笑言,自己要從"明星"轉型為"才女"。

 

周慧敏:撞球和畫畫

縱使時光流逝,卻在周美人身上看不到一絲痕跡。

有著"玉女掌門人"美譽的優雅麗人周慧敏原來一直有到撞球室練球的習慣。

她在2006年參加了"香港第一屆八號波聯賽",她與倪震都是香港美式撞球協會會員,並曾經代表香港出賽。

除了撞球,周慧敏最為人稱道的興趣愛好之一就是畫畫,更一度有傳言她將在首都北京舉行個人畫展。但當事人周慧敏卻連忙解釋說"自己現在非常滿意的作品數量還不夠",至於何時舉辦畫展,周慧敏未能給予明確答覆。

 

馬艷麗:排球

馬艷麗被譽為中國第一名模,她似乎天生就是為模特行業而生的:1米79的身材,典雅的東方氣質中透著迷人的現代氣息,無論是T型台上還是台下都是人們目光的焦點。

她是中國第一位國際模特大賽的冠軍、中國第一位"十大名模"評比的冠軍、中國第一家模特經紀公司的首席簽約模特、中國模特界的第一位青聯委員、中國模特創建時裝品牌第一人、中國模特界成功舉辦個人專場時裝發布會第一人。

作為名模的她,曾在1986年,考上週口市體校,專攻排球。幾年後,又被特招到河南省水上運動學校,成了一名賽艇運動員。

做運動員的8年裡,她隨隊拿過排球比賽全國第四名,個人得過賽艇省級冠軍。1993年一次意外的腰傷結束了她的運動員生涯。1994年轉行走上了T型臺,從此大紅大紫。


来源:國際在線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