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警半小時才見警察出警 "分地頭"引質疑

發表:2009-06-01 08: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雲南網報導,市民張先生路過昆明市油管橋,幫失主抓到一名偷車男子.可是報警後等了半個多小時,民警姍姍來遲,期間偷車男子極力反抗,張先生和失主手無寸鐵,直到一輛巡邏車趕到,才將偷車男子交給了民警.事後,張先生經過瞭解得知,民警之所以姍姍來遲,就因為事發地點地處三個派出所轄區交界,協調出警耽誤了時間.

28日中午12時左右,市民張先生駕車經過環城北路油管橋附近,看到兩個男子扭打成一團.張先生停車上前"勸架"才發現,其中一個中年男子在小菜園立交橋旁一小區偷了輛自行車,車主曹先生發現後與朋友一路追到油管橋,才把偷車人堵了下來.按住了偷車男子,曹先生朋友用手機撥打110報警.

張先生說,報警10多分鐘後都不見警察來,自己和失主手無寸鐵,也不知道偷車男子身上有沒有凶器,或者一旁是否還有同夥,心裏一直忐忑不安,好在圍觀的市民都很支持他們,一直陪他們等民警.期間,張先生和曹先生又多次撥打110催促.

12時20分,一名巡防人員終於騎電動巡邏車趕到了現場,可詢問了情況後,巡防人員卻說事發地點不屬於自己所在派出所轄區便離開了.直到12時30分,一輛警車路過現場,偷車男子才被民警帶走.

事後,張先生向投訴得知110,出警慢的原因原來是事發地點涉及三個派出所轄區交界位置.隨後,張先生將此事向昆明市公安局督察支隊進行了投訴.

但張先生擔心的是,如果民警下次又姍姍來遲,還能指望哪個市民能及時站出來見義勇為.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