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暴打她們母女的大男人就能逍遙法外?

發表:2009-06-02 16: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9年4月23日,寧波市公安局鎮海分局對寧波市鎮海區蛟川街道陳家村五豐後徐20號的徐芳作出公安行政處罰決定。

該處罰書認定:"2009年2月23日11時左右,徐芳及母親鄒文開姐姐徐芬等在鎮海區蛟川街道陳家村五豐後徐62號門口,與檢查房屋工作的蛟川街道幹部陳愷和馬振萬因房屋拆遷問題發生口角,雙方在爭吵、推桑之間,徐芳用嘴咬住陳愷右手,致使陳愷手部受傷。"

但處罰書隻字不提蛟川街道幹部陳愷因拆遷問題二次到徐芳家門前尋釁,並暴打她們母女的事實。有關拆遷問題,徐芳不服拆遷裁決,已向法院起訴。在訴訟期間,街道幹部不斷地向徐芳家施加壓力。

2009年2月13日,街道幹部陳愷借"檢查房屋工作"為名,進行騷擾和威脅,企圖對申請人進行逼遷。徐芳打110,從寧波市公安局一直反映到浙江省公安廳,問題仍然沒有得到解決。2009年2月23日,街道幹部陳愷再次借"檢查房屋工作"為名,進行騷擾和威脅,甚至辱罵徐母,還打了徐芳姐姐一個耳光,徐芳去拉,也被打。徐芳忍無可忍,咬了街道幹部陳愷一口,寧波市公安局鎮海分局就對徐4芳作出行政處罰決定:拘留5日。

徐芳鑲了假牙,在反抗陳愷的暴力下才咬了她,並不能對他造成多大的傷害。陳愷小題大做是對徐芳的徐芳的報復,因為徐芳提起了行政訴訟。

走正當的司法途徑受打擊報復,而毆打婦女的大男人卻安然無恙,婦聯何在,法律何在?

僅僅因為陳愷是街道幹部,是暴力拆遷的"好榜樣",到徐芳家門前尋釁,並暴打她們母女的大男人就能逍遙法外?

徐芳不服,要提起行政復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