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跑中國第一人』 童舉沙巴練跑 遭車撞死

發表:2009-06-02 18: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立願在全球193個國家留下足痕的"環跑中國第一人"童舉,於早前相信在練跑時,不幸遭車輛撞斃。

52歲的童舉來自中國黑龍江,他是於上週末傍晚6時30分,在兵南邦甘榜林巴納練跑時,成為撞後逃的受害者。

兵南邦警方是接獲公眾投報,稱有一名男子臥斃路旁。

警方抵達現場時,發現童舉頭部重傷,已當場喪生。

行遍中國三次

兵南邦代警區主任旺巴魯希桑助理警監說,警方至今仍在追查撞斃童舉的車輛及司機。

警方已作出安排聯絡童舉在中國的家人,惟至今未聯絡上。

童舉於1994年就因行遍中國不只一次,而是三次,因而獲得環跑中國第一人的稱號。

他於2007年開始從雲南出發,行遍了東南亞,並在一個多月前完成菲律賓的環跑後,因眼疾回到亞庇接受治療,寄宿在一名朋友位於兵南邦的住所。

童舉在最近接受沙巴一家媒體的訪問時表示,他準備在一個月後前往臺灣,隨後返回中國老家慶祝父親的82歲大壽,然後再前往菲律賓及其他25個太平洋島國。

他在受訪時也說,由於雙親年事已高,這可能將是其最後一次看見雙親,而且他是否能活著回去也是個問號。

来源:聯合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