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 女子乘公交遭迷藥針

發表:2009-06-02 18: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重慶陳女士坐公交回家,沒想右胳膊突然被人扎針眼陳華一下子想起了網上盛傳的"迷藥",她四下環顧後警惕起來。可沒過多久,右手臂就開始發麻了,全身隨之癱軟無力,不抓住扶手,身體就會倒下去,想睡覺的念頭不斷襲來。 迷了2小時才恢復陳華說,被"迷"之後,她一直感覺頭腦是清醒的,身體卻不聽使喚,她趕緊找人借來手機給朋友打電話求助,隨後趕緊就近在海德車站下車。陳華的朋友很快趕來了,此時陳華癱軟在公路邊上,手腳冰涼,說不出話。朋友趕緊給陳華灌水,減低藥物的濃度,兩小時後,陳華漸漸恢復正常。

陳華隨後向110報警,在檢查了陳華右手臂上的針眼後,民警將她送到了巴南區花溪醫院處理傷口。5秒鐘迷暈是吹牛 "這針眼應該是針頭、圖釘之類的東西留下的,不知道刺過多少人。"陳華說,事發後,擔心針頭上殘留乙肝病毒等,昨日她再次來到醫院抽血化驗。記者看到,網上竟有人堂而皇之叫賣迷藥,號稱"專家配製",五秒鐘可使人倒地,價格在三五百元不等。

" 人體對藥物的吸收和反應是有一個過程的,五秒鐘就讓人昏迷,目前看來並不可能。"網路廣告"神吹"的迷藥過於"玄乎 "。從醫學角度來看,所謂迷藥其實就是麻醉鎮靜類藥品。

目前,排除靜脈注射和濃度提高數十倍甚至更高的迷藥,通過肌肉注射(打針)、吸入等方式,還沒有哪一種迷藥能夠達到幾秒鐘將人迷暈的程度。 巴南警方介入調查記者瞭解到,"迷藥"案件在全國各地都曾發生過。

重慶也曾破獲過多起重大、甚至特大麻醉搶劫團夥,這些團夥都是伺機利用迷藥作案,一般通過食物、飲料實施麻醉搶劫。

總之,為自已的安全,到陌生的場合不要喝別人倒好的飲料。乘坐公交車時,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財物。如果不慎被迷,首先要爭取時間,藥品一般會在15至30分鐘內發揮作用,如果藥物被摻在酒精裡,發作更快。發現後,要趕快喝大量的水催吐,然後報警,或者大聲呼救,打電話給朋友,或是向服務員、駕乘人員求助,並立即到醫院檢查。




来源:花邊雜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