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流感光戴口罩還不夠

郝大姐旅遊景點勸「三退」故事

作者:蘇久仁 發表:2009-06-03 1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來景點的中國旅遊大巴門一開,郝大姐如往常一樣,笑盈盈地迎了過去:「這裡有中文報紙,免費贈閱。」遊客:「我來一份!我也要一份!」不一會兒,報紙和真相資料派發得差不多了,郝大姐開始勸「三退」。

要躲流感得「三退」,光戴口罩不管用!

有幾個戴著大口罩的遊客,特別顯眼。郝大姐走上前問,幹嘛戴口罩,眼睛都快擋住了,這也玩不痛快呀!再說讓別人看著也怪怪的。

戴口罩的一位女士說,團裡通知我們這兒有甲型流感,不安全,所以戴上口罩心裏踏實點兒。郝大姐聽後笑了,告訴他們,瑞士沒那麼嚴重,全國就發現一例甲型流感病人,政府衛生部門及時向公眾通報了,各媒體跟蹤報導。如果老病例有惡化、新病例再有發生,早就有報導了。這裡的透明度高,不像國內封鎖消息,控制輿論。 在這兒,像這樣人命關天的事別說瞞了,就是沒及時通報都不行,這叫侵犯老百姓的知情權,侵犯人權。

戴口罩的幾位神情顯然放鬆了一些。郝大姐說,別看國內不報、少報流感病例,可不見得沒有疫情,像03年的薩斯,瞞不住了才報的,老百姓都沒有預防逃難的機會。他們說,是啊,聽見消息的時候,已經大面積傳染開了。這幾位神情又緊張上了。

郝大姐說,口罩捂得再嚴實,真來了瘟疫也不管用。要想躲劫難,你得順天意。「什麼叫順天意?」有人問。郝大姐說,不知道退黨大潮嗎?現在有五千五百萬中國人 退出了中共的一切組織,叫「三退」,天要滅中共,退出中共的黨、團、隊及其它的一切組織,就是順應天意了,就能保平安。三尺頭上有神靈,你得到神的保佑 了,你才真正安全。要躲流感得「三退」,光戴口罩不管用!

幾位遊客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人先摘下口罩,其他幾位也跟著摘了。然後四個人高高興興地按化名辦理了「三退」。有人把手裡的口罩捲吧卷吧隨手扔進旁邊的垃圾筒裡了。進餐館前,他們一再謝謝郝大姐,並珍重道別。

「回去應該先把江澤民抓起來!」

問一個小夥子入過黨嗎?他說,沒有,我才不要那東西呢!現在入黨不是想往上爬,就是想給自己撈好處,什麼共產主義?連上面的大頭兒都不信那蒙人的玩意兒!江澤民是共產黨的頭兒,就他幹的壞事多!自己貪,兩個兒子貪,誰不知道啊!這樣的人掌權,那國家能好得了?大的大貪,小的小貪,無官不貪,現在有誰管老百姓的死活?

郝大姐誇小夥子能看清楚中共貪污腐敗的本質,瞭解真相,說,那給你起個名字退團、退隊吧?小夥子說,幹嘛還用您起,我自己有名字叫「帥克」,就用「帥克」退。

「帥克」看著手裡的真相資料,調侃道,我回去應該先把江澤民抓起來,這傢伙太壞了!郝大姐說,不用你費勁啦,全世界有28個國家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在起訴他,滿世界吃官司,過街的老鼠人人喊打了!沒了司法豁免權,你看他現在還敢出國嗎?「帥克」聽了,開心地笑著說:「這我可省事了。」

「共產黨比誰都迷信!」

勸退到一位中年男子跟前,他說,我早就不承認它了,共產黨和我沒關係了。郝大姐說,你說沒關係了,可不算數,得老天爺說了才行!那男子問,怎麼說?郝大姐告訴他,加入黨、團、隊的時候,你是舉著拳頭髮了誓,那可是對著共產邪靈發的毒誓,在人身上留下了邪靈的獸印,也就是人的肉眼看不見罷了。要想把這獸印抹去,入過它的什麼組織就退出什麼組織,只要在全球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登記聲明,哪怕起個化名,在哪裡退黨都算數。

那男子接話說,你這話我愛聽。共產黨成天宣傳無神論,不讓人信神,其實他們自己最迷信了。我知道的華龍寺香火特旺,天天排隊燒香拜佛。當官的都搶著燒頭柱香,幾萬元才能買到頭柱香。他們花大錢,拜佛保佑自己升大官發大財。

郝大姐說,「三退」是保你性命安全的大事,順天意,躲劫難,這裡不用花一分錢,就買了生命保險。聽後那男子痛痛快快地「三退」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