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舉行盛大悼念六四活動(組圖)

巴黎人權廣場上的哀思

作者:李笑 攝影/唐寅 發表:2009-06-04 1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六月三日,法國舉行盛大的六四紀念活動

 6月3日的巴黎人權廣場(張健提供圖片)

【看中國記者李笑巴黎報導】6月3日下午5點,巴黎人權廣場上人群湧動,在這裡正在舉行一場8964二十週年的紀念活動。


記者無疆界的六四紀念活動 

活動首先是記者無疆界展開。他們租借二輛貨車,上面是王維林擋坦克巨幅照片。

法國人權廣場,來自法國各界人權組織,政府議員參加,大批西藏流亡人士,漢藏協會人士前來聲援。還有許多留學生前來參加。

張健也參加了此次活動,他與天安門兄弟剛剛完成六四公民歐洲行。他說,這是自八九民主陣線兵敗巴黎之後最具有規模和品質的六四紀念。

 


六四見證人:Mary女士


一名法國議員到場


感言


征簽


張健(右)與天安門兄弟


六四圖片展


封從德


  漢藏協會人士


    漢藏協會人士


王維林擋坦克的圖片傳遍全世界


  自由


人權


盤古樂隊的紀念六四新專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