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乃印充滿暴力和嫉妒 多次掌摑小南瓜 (圖)

發表:2009-06-04 2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西蘭奧克蘭高等法庭表示,那個把小女兒遺棄在墨爾本火車站的華裔男子薛乃印因為金錢糾紛和冷漠而謀殺妻子。

據奧尺網援引《澳洲日報》報導,奧克蘭高等法院當地時間6月2日公布的詳細介紹顯示,在薛乃印危害年輕妻子劉安安之前,他們的婚姻生活中已充滿暴力和嫉妒。根據官方提出的上訴,2007年底在奧克蘭,這名55歲的武術家勒死了27歲的妻子劉安安,並將她的屍體棄置在自己的汽車裡。之後,他飛往墨爾本,並把自己剛學步的女兒遺棄在南十字火車站(Southern Cross Station),然後隻身飛往美國。

拜師薛乃印學習了6年太極拳的麥克納馬拉(Graham McNamara)2日在法庭上表示,薛乃印夫妻的愛情和婚姻毫無溫情,兩人長時間冷戰。有時麥克納馬拉與迎接他的劉安安只是表示禮貌地親面頰,也會引起薛乃印的強烈憤怒,他是一個嫉妒心很強的人。"我告訴他這只是表示友情和歡迎,但他對我說他很不喜歡。"



薛乃印和女兒小南瓜

在會客時,薛乃印常常要求妻子劉安安離開,他的學生曾兩次看到劉安安臉上有青腫。麥克納馬拉稱,薛乃印在金錢上也很摳門,他希望每個人都付錢給他。

在接受辯護律師Chris Comeskey的盤問時,麥克納馬拉承認,他不知道薛乃印的劉安安的傷害行為持續了多久。

薛乃印夫婦的一位朋友丁小星(Xiaoxing Ding,譯名)對他們兩人的關係作出進一步的描述。劉安安曾經說過,只是為了得到紐西蘭的居留權才嫁給薛乃印,擁有一個年齡相差這麼大的丈夫,她感到很不好意思。

丁小星透露,劉安安在獲得紐西蘭居留權後曾拒絕與丈夫同床,這件事讓薛乃印大發雷霆。劉安安在網路與其他男人聊天,曾因此離開家庭。

丁小星還表示薛乃印對小南瓜並不上心,薛乃印希望擁有一個兒子而不是女兒。他曾經看見女孩被父親掌摑。

薛乃印對謀殺罪指控並不認罪,當地時間3日是審判的第二天,預計未來三週將有95名證人出席法庭。




来源:creaders.net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