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西訪民呼籲救中國同胞於水深火熱中

發表:2009-06-05 02: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青島萊西訪民5月間在北京遭截訪的有九人先後被非法關押在青島萊西信訪局教育所(黑監獄)內,至目前為止無被釋放的跡象,她們的朋友呼籲各界關注,並予營救;被關押的訪民也發出呼聲,渴望海外的同胞救救中國受苦難的同胞於水深火熱中。

據悉,青島萊西信訪局教育所5月21日至25日先後非法關押了9位訪民,其中有一位僅12歲。

萊西的周美麗21歲的兒子於2008年1月14日被殺致死,由於司法審判的不公,涉案人仍逍遙法外,周為了愛兒逐層上訪,5月24日至最高人民檢察院排隊登記準備遞狀伸冤,據周表示保安不讓登記,並被4、5名警察毆打,她向當地警局報案,警察以他們管不了最高人民檢察院的警察為由,不予立案。

週一再要求警方追究責任,被信訪科科長李亮送到德州齊河精神病院,由於無精神病的證明,該院拒收,駐京辦乃於25日將她關押在青島萊西信訪局教育所。她表示現在是警匪一家,社會太黑暗了。她也一再表示:「失去了兒子,我傷心痛苦,他們卻把我當成精神病,他們無惡不做。」

被關押的有一位60多歲的張女土因房屋非法強拆,自2003年上訪迄今,5月21日在北京上訪時被打,當日被送進了這間信訪局教育所的黑監獄。

38歲的曲桂英於5月21日帶著12歲的女兒早上6點多準備至郵局投信,未料才下公交車就被抓,送到此黑監獄。她表示由於信訪局不收件,於是想將上訪資料以郵寄的方式遞送,現未成年的女兒也一起被關在此,幾天沒上學了,她表示被整的無法過了,也不知犯了哪一條法律。

李翠英現年53歲,其29歲的兒子已娶妻生子,於2005年4月24日被黑社會打成重傷,現殘廢在家不能勞動。由於公安局包庇,對此案不予立案偵查,於是她代子上訪,她表示21日在北京上訪被抓關在此。她說公安已被黑社會買通,這是什麼樣的社會。

記者電訪公安局信訪科科長李亮(13668861789),想瞭解目前訪民被關押事件,他說:「我的電話不答覆你的問題。」

據訪民稱另外還有張美鳳、趙翠美、李嘉梅,曲心凌等被押在該黑監獄。

訪民們一致表示,他們恨透了這個惡黨、這是一個黑暗社會在治理國家,而萊西政府尤其黑暗。據周姓訪民表示近來光萊西就死了13個人,都是用刀捅死的,她一再表示萊西太黑暗了,被折磨的人們都無法活了。

一訪民表示:上訪、關押期間遇到法輪功的人都很善良,如果人人都像法輪功學員一樣,居民們晚上睡覺都不用關門,也不用擔心被偷、被搶,那麼整個社會將是一個和諧的社會、一個平安的社會。

在採訪中,周姓訪民幾乎用求救的口吻對記者說:「救救我們、幫幫我們吧!否則我們都會被他們害死。」、「這些共產黨的人比土匪還壞」、「六四這麼多國家棟樑被他們害死了,他們比黑社會還壞。」並呼籲海外的同胞救他們於水深火熱中。

剛從黑監獄出來的林秀麗表示,自她上訪以來被非法關押了15次,計192天,她呼籲各界關注目前被關押的訪民,並予以營救。(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