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延軍:人類社會面臨的空前考驗(圖)

在全世界法輪功學員於曼哈頓聯合國總部紀念十年反迫害集會上的演講 孫延軍

作者:孫延軍 發表:2009-06-06 20: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六月五日孫延軍先生在聯合國總部廣場舉辦的「解體中共、制止迫害(法輪功)」集會上講話

尊敬的法輪功學員,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我十分榮幸,能有機會參加全世界法輪功學員紀念十年反迫害的重要集會!
今天,在人類文明面臨著重大轉折的歷史時刻。在這樣一個力圖凝聚全球共識,並代表著全世界人民共同利益的地點,舉行這樣的集會。其意義已經遠遠超越了預定的主題。我認為,這是一個呼喚人類良知,關切世界未來的歷史性集會!
十年前,中共當局為爭奪群眾,維護其專制統治,以反邪教為名,對法輪功這樣一個以真、善、忍為終極價值,擁有億萬信眾的民間宗教團體,開始了瘋狂鎮壓。引發了人類歷史上的空前浩劫。從那時起,人類社會面臨的一場空前考驗也就開始了。

這場浩劫是對法輪功存在合理性的充分驗證。當掌控著強大的國家機器,慣於在中國人民頭上飛揚跋扈的中共官僚,放言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時,很少有人會懷疑這種可能性。因為品性馴良的中國人民對專制暴政的姑息縱容已經形成了習慣。但法輪功學員堅定的信仰和不屈的意志,使中共的狂妄企圖遭到了當頭棒喝。十年的時間過去了,法輪功群體,以和平理性,對抗暴力和謊言。雖歷經難以想像的酷刑折磨、心靈摧殘,肆無忌憚的瘋狂虐殺,甚至慘絕人寰的群體滅絕。而仍信念彌堅、且日益壯大,至今已洪傳四海、並贏得了舉世尊敬。真善忍戰勝了假惡暴,創造了人類歷史上和平抗暴的奇蹟。而中共專制政權的反人類本性則暴露無疑,徹底失去了存在的合理性,其解體覆滅的命運已經不可避免。

這場浩劫也是對當代人類罪惡的徹底曝光。接觸過法輪功學員的人,很少有不被他們的真誠、善良和無私所感動,很少有人不為他們所創造的種種奇蹟所震撼。但就是這樣一個一貫秉持和平理性精神的信仰群體。當他們慘遭虐殺的時候,國際社會,為了眼前的政治、經濟利益,卻出人意料地選擇了沉默,至今仍未對鎮壓迫害法輪功的罪行,一致地發出譴責的聲音並採取有效的制止策略。對此,我們不僅感到遺憾、失望,而且更多地體驗到難以克制的擔心和憂慮。我們不能忘記,人類對專制暴政姑息縱容所造成的一次又一次的人道主義災難。眼前這一幕極易讓人聯想到二戰之前,各國政府對希特勒的綏靖政策。國際社會應該清醒,中共官僚集團既然敢對法輪功群體實行殘酷的群體滅絕政策,那他們也會在任何突破人類道德底線的行徑上為所欲為!因此,在今天,沉默就是犯罪,災難將接踵而至,報應會如影隨形!

這場浩劫更是對當代人類文明趨向的深度責問。我們十分清楚,我們的文明面臨著許多無法迴避的挑戰,我們要面對隨時崩潰的金融體系、日益枯竭的能源儲備、滿目瘡痍的生存環境、隨時可能爆發的核戰危險、千奇百怪的病疫侵襲以及種種難以逆料的天災人禍,人類的文明從未如此脆弱,極有可能頃刻之間遭受滅頂之災。當我們深入反思並嘗試解決以上問題時,極少考慮我們的生活方式是否與此相關?也未反思我們瀕臨崩潰的道德體系,是否是造成這一切的主因?法輪功立足於東方傳統的修煉文化,創發了人類文明的另一種可能,即通過提升人類的道德水平,開發人類自身的潛能,實現人類追求自由境界的理想。現在,這種文明取向正在影響著我們生活的世界,並獲得了引人矚目的成就。人類是選擇道德重建、文明的新生?還是沉溺於工業文明的惡果、在身心俱殘的痛苦掙扎中走向毀滅?對此我們必須做出明確抉擇!

制止迫害,是重建人類道德體系的開始,也是人類遠離覆滅命運、自我拯救的希望所在。時間緊迫,全世界一切正義的力量必須立即行動起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