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忍受逼迫下崗,拔刀刺官百姓稱快!

發表:2009-06-07 05: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電北京熱電有限公司一姓黑的回民職工不堪忍受該單位領導逼迫其下崗,6月5日早攜利刃去單位找當官的討個說法,而當官的根本不把職工放在眼裡,態度蠻橫的予以拒絕,黑姓職工忍無可忍,舉刀刺死一人,另一當官的奪命而逃,黑姓職工棄刃待縛,大批警力雲集該單位,至午時始散去。職工聞訊無不拍手稱快!發生這樣的事情是絕非偶然的,這是幾年來老百姓積怨的一個爆發,多年來該單位領導幹部腐敗成風,而職工們稍微有一點不滿,當官的就是一句話:想不想幹?不想幹回家!這句話幾乎成了時下大陸這些狗官們的口頭語,職工們只有忍氣吞聲,黑姓職工系復員轉業軍人,妻子是農村人,家有一小女,只靠該職工一人上班維持一家生活,而那些狼心狗肺當官的根本不管工人死活,職工們已經到了忍無可忍的地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