卦解722千年日全食

作者:天授易人 發表:2009-06-08 04: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通過試驗,大的天象變化,兆示人間定有大的氣運、事件相應驗。看見網聞載有2009年7月22日8點中國中部有千年不見時間特長的日全食,故起卦佔之,斷其吉凶兆示。

一.    用《六壬神課金口訣》佔之

根據試驗,奇特事件開始發生的時間用古式《六壬神課金口訣》立課(即起卦)佔之比較靈驗。故用日全食開始的2009年7月22日8點多立課。日全食為太陽異常,故用太陽之類像「午」立課,太陽過宮為午,得如下課式:

己丑年 辛未月 戊辰日 丙辰時(戌亥空亡)

戊          干
甲寅(青龍)  神
庚申          將
午          方

佔斷:

1. 課中火旺、金死、木休、土相。甲寅(青龍)為用神,代表中共國運事件的主體性質。天干戊等於戌土。

2. 四個爻(干神將方)均為陽爻,為純陽課,表中共國運、事件已經發展到最高階段,即物極必反。隨後將會走下坡路。國運、事件將快速結束。

3.此課為《六壬神課金口訣》64課體(卦的整體布局)之一的「陛(階)升相剋課」。大意表示 「由下依次克上,有官司、鬼怪、口舌,大災大難不斷,運氣始終很壞,也表人被逼迫離家出走。」詳細佔斷如下:

4. 午火克申金,為方克將,表示有瘡災、官司、車禍、軍變等災難,午火強旺,為忌神,表示會有很大的驚恐事件發生。午與月未、將申,構成「順蓮如」課體,主將來的事件。

5.午火為「戊日」的「天羅、祿倒」凶煞,申金為「戊日」的「五鬼、游都」凶煞,戊土(等於戌)為「未月」的「滅門」凶煞。又午火與寅木、戊土會合,構成三合火局,一齊克制申金,沒有救應,表示驚恐大災難巨大無比,可能為瘟疫、軍變,因為午克火作為巨大無比的災難為瘡災、軍變比較可能。時間應為「寅、午、戌」 年月,即2010年、2014年或2018年。前兩個年頭可能性較大。

6.申金為「天成」,墓於太歲醜,代表權貴階層、中共。與月未、將申會合,構成「順蓮如」課體,表同類,即相信中共的人們。被極其強大的三合火局剋死殆盡,表將被巨大災難所毀滅。申金在財爻,表財產也將被剝奪殆盡。(六壬神課可以把一個符號作出多種佔斷,術語叫做「兼斷」,都很靈驗 。)

7. 「甲寅(青龍)」在官爻,為命運主體,代表中共政權。為「戊日」的「天賊、截命災煞」之凶煞,表示中共極其腐敗狠毒,現在背運透頂。「甲寅(青龍)」被申金沖克,表示中共國策不斷更改、立場不斷變化。更表示很快將崩潰。

8. 整個課體為「陛(階)升相剋課」表「大難不斷、運氣始終很壞」,又「純陽課」表「走下坡路、快速結束」。更表示中共很快將徹底崩潰。

9.  寅木克戊土,為神克干,為官動,表有官司、牢獄,黨官將被繩之以法。

10.午火生戊土,為父動,表示國家要真正用道德感召上天、神意,才能化解災難。但如果佔個人命運則表示求助上級化解災難。

11.官動、父動,同時發動,表改朝換代、新君登基。

12.甲為未月的天德、月德吉神。「甲戊庚」為「天三奇」會齊,為大災難中藏大吉利。表示天神作美,保護相信法輪佛法、三退的人們和有德之人,平安大吉。

二.    用八卦(火珠林)五行生剋佔之

根據試驗,八卦占卜,用搖卦法起卦比較靈驗,故用搖卦法起卦。搖得天山《遁》卦。

己丑年  己巳月 丙子日 丙申時 (申酉空亡)

戌父     龍
申兄 應  玄
午官     虎
申兄     蛇
午官 世  勾
辰父     雀

1.  按照最新扶抑斷卦法,此卦中,喜神(吉星)為辰父、申兄、戌父,旺吉衰凶。忌神(凶星)為午官,旺凶衰吉。5爻申兄代表中共,3爻申兄代表中共的權貴階層。

2.  卦中,兩個午火官鬼為忌神,強旺無制,表示喪失權力、官司、牢獄、疾病等災難。(如果午火官鬼為喜神強旺,反而表示加強權力、事業蒸蒸日上)。

3.  午火克申金,表示有瘡災、官司、口舌、車禍之災難。午火為忌神強旺,會有重大的驚恐事件發生。4爻午火乘白虎(瘟疫刀兵死亡凶神),代表強大的瘟疫、軍變事件。時間為寅午戌年月火旺之時,即2010年、2014年或2018年。

4. 5爻代表中共高層,被6爻(等於火)和4爻兩個旺火夾克,為絕對的死亡,表中共高層被大災難徹底毀滅。

5. 3爻申金代表一般的中共權貴階層,被4爻、2爻兩個午火夾克,又為巳月的「滅門」,為絕對的死亡,表這類人將被大災難徹底毀滅。

6.  四柱的時辰申金代表百姓,進入卦中(與卦中申金相同),被旺火滅盡,又為巳月的「滅門」, 表示相信中共的百姓,被災難徹底消滅。

7. 卦中沒有水克制午火,表示災難爆發時,災難無法化解。1爻辰父,代表一般的宗教、神佛信仰,雖然能夠泄午火,但是力量微弱,無力回天!

8. 代表中共的「申兄」,為「丙日」的「天賊」凶煞,乘玄武,表示極其腐敗、奸詐。
 
9.6爻為天或神,戌土為修煉人,父母為精神信仰、意識形態,乘青龍為正義。即,信仰佛道神、正義的人們。卦中為喜神,被午火生而旺相,大吉大利。表示這類人在大難中,平安吉利。

10.6爻爻辭(按照黃壽祺)意思是「高飛遠退,無所不利!」,表示信仰法輪佛法、退出黨團隊的人們大吉大利!

11.附:此卦主要象徵為「午火剋死申金」,會有巨大的驚恐事件發生。此卦竟然跟上述《六壬神課》的主要象徵「午火剋死申金」,不僅符號完全相同,而且連意義也基本相同。可見,確實為天機定數,絕對要發生!兩種以上的方法佔斷結果基本相同,表示絕對要應驗!這是筆者一生占卜準確的秘訣。望與筆者有緣分的人,珍惜佛法,退出黨團隊,將來大難平安、福運長久!

三.    用《易經》卦、爻之象徵佔之

根據試驗,同一個八卦,可以用干支五行象徵意義和《易經》卦爻象征意義,兩種截然不同的方法占卜。而所得結果往往相同,這時表示一定應驗!所以仍然用上述《遁》之卦爻組合的象徵意義佔之。

1. 按照黃壽祺先生(民國占卜高手尚秉和先生的高徒)翻譯的《遁》卦是:

①《遁》卦象征:退避,就會亨通。柔小者利於守持正固。

②《彖傳》說:「退避,就會亨通。」說明必須先作退避,然後可致亨通。譬如陽剛正居尊位而能應合下者,隨順時勢施行退避。「柔小者利於守持正固」,說明陰氣浸潤而漸漸盛長(但不得妄動害陽)。「退避」順應時勢的意義多麼宏大啊!

③《像傳》說:高天之下立著大山(猶如天遠避山),象徵「退避」。君子(取法於此像),不顯露憎惡情態而能儼然矜莊,不與(小人)混同。

2.黃壽祺先生對於《遁》卦的解釋是:

用 「人事」比喻《遁》,猶如君子當衰壞之世,「身退而道(義)亨」。程頤云「君子退藏以伸其道(義)」。全卦行「遁」之事重在上卦,而上卦又以「高飛遠退」 的喻像最為典型。張衡《思玄賦》曰:「利飛遁以保名」,《歸田賦》曰「苟縱心於物外,安知榮辱之所如」,均流露了作者不滿現實、欲退隱伸志的思想,可視為道出了 《遁》的一方面義理。

3. 汪中長先生對於《遁》卦的解釋是:

①小人得勢,君子退避,是識務者所為也。《遁》為出世法。乾為天艮為門,戌亥空亡,故曰遁入空門,卦象、卦數皆與佛經相合,(象徵修煉),神(奇)哉!

②夫豺狼當道,宵小盈庭,惟有退避以遠害耳。智者游神息心於其外,不為勢所迫,不為利所羈,悠然若忘,可謂善遁矣。

③有德有為之士,如當情勢惡劣,力難回天之際,當審時度勢,退避田園,韜光養晦,避其鋒芒,退而自保,不做無意義之抗爭或妥協,必須以儉德避難。

4.梁正財對於《遁》卦的解釋是:

邪惡當道時,應戒懼謹慎,不可妄動,堅守正道。千萬不要為利慾所累。要潔身自好,避邪之鋒芒,最好超然物外。

5.岳邦定先生說《遁》卦是「豹隱南山,近善遠惡之像」

6.概括幾個易學家關於《遁》卦的要點是:

①君子不顯露憎惡情態而能儼然矜莊,不與小人混同。
②君子退藏以伸其道義
③小人得勢,君子退避,是識務者所為也。
④潔身自好,避邪之鋒芒,最好超然物外
⑤豹隱南山,近善遠惡

7.「天垂像,現吉凶」。縱觀目前,人類道德越來越敗壞,天災人禍越來越多,原因是小人得勢,君子失勢。

奇特的天象變化在人世間一定有相對應的現象。目前,世間最善的人或稱君子是法輪功學員,最惡的人或稱小人是中共集團。神奇的《遁》卦已經使朗朗天象昭然若揭:即,善待法輪功學員,退出中共黨團隊,一定能保平安。相信智者不會錯失良機,免得出現《遁》卦1爻的凶險:「退避不及時而落在末尾,情狀甚危!」。

(來稿原文刊登 ,本文僅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