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航搜殘骸 尋獲17具遺體

發表:2009-06-08 22: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巴西軍方當局7日說,搜尋船隻7日在大西洋尋獲15具法航447班機乘客的屍體,加上6日尋獲的兩具,共尋獲17具屍體。

空軍上校孟哈茲說,巴西搜尋人員尋獲九具屍體,包括四男四女,第九具屍體的性別尚不知道;法國搜尋人員另外尋獲八具屍體。九具屍體由一艘巴西船隻載往費南多群島,其它的屍體由法國船隻載運。

6日尋獲的兩具屍體都是男性。該班機上有228人,在5月31日墜毀,機上所有人員都假定已死亡。

孟哈茲說,該空中巴士330飛機上的數個結構組件已經找到,但他表示要在確認後,再公布是哪些組件。不過已有一些巴西官員說,找到的組件包括該飛機的機翼部分、行李和至少兩個座椅。

這些屍體和飛機殘骸是在距巴西海岸約700哩的海面發現的;搜尋工作夜以繼日地進行,目前有12架巴西飛機、兩架法國飛機和一架美國飛機參與,此外,巴西的五艘船隻,和法國配備一架直升機的巡防艦Ventose號,都在現場搜尋。

法國的核子潛艇Emeraude號將在10日抵達大西洋,協助尋找該班機的兩個黑盒子。

巴西官員說,他們的首要任務是儘可能找回屍體,交給死者的家屬,他們也要找到行李和飛機殘骸,以協助墜機調查。這項搜尋的範圍涵蓋7萬7220平方哩海面,相當羅馬尼亞的面積,該班機墜機的地點並不清楚,但洋流可能使屍體和殘骸在墜機六天後漂散。

前美國運輸部督察長瑪莉‧夏沃說,找回屍體和飛機殘骸對家屬和墜機調查都非常重要,因為就算找不到其它東西,從找到的碎片和人類屍體上,也可發現一些非常重要的線索,例如調查人員能從屍體或其它東西上可能的殘留物,判定飛機是否發生爆炸,或如果死者的肺部有水,調查人員即可推論飛機在墜入水中時是完整的。

巴西當局說,墜機原因的調查是由法航和法國當局負責。



来源:世界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