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魔剿獸 湖人今搶聽牌權

作者:龍柏安 發表:2009-06-12 07: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湖人若不想在客場連敗,歐頓等禁區球員須給"魔獸"豪爾德更多壓力。

怪物豪爾德 領軍殺出生路

鮮紅的皮膚,配上頭頂詭異的犄角,這是電影地獄怪客的主人翁,他與生俱來的神力,能阻止外星生物侵略地球,對湖人而言,魔術隊的"魔獸"豪爾德宛如這個怪物的化身,力抗打算征服NBA至高金盃的紫金軍團。

豪爾德在總冠軍賽第三場,6次出手命中5球,16次站上罰球線投進11球,斬獲球隊最佳的21分、14籃板,此外魔術射手群靠著他吸引包夾後靈活分球,幾乎人人都有建樹,包括路易斯21分、特卡魯18分以及艾爾斯頓的20分,也讓這支東區崛起的新興強權,擺脫提前出局的窘境。

過去在NBA總冠軍史上,沒有任何一支球隊能在0:3落後下,連趕4場逆轉摘下冠軍,如今打完前三戰,魔術雖以1:2落居下風,但他們很慶幸,靠著豪爾德的奮起,爭冠大計還有一線生機。

在NBA總冠軍賽史裡,曾有3支球隊在0:2劣勢後來居上的記錄,最近一次是在2006年,由熱火寫下記錄,魔術期望他們能成為"奇蹟俱樂部"的新進會員。

湖人銅牆陣 拒絕客場連敗

在拿下隊史第15座總冠軍獎盃前,"紫金軍團"湖人上下還有兩項共識,一是強化防守,二是終結總冠軍賽的客場連敗記錄。

上一役在奧蘭多,魔術團隊命中率高達62.5%,寫下了總冠軍賽史上新記錄,也拿下隊史總冠軍賽第一勝,湖人喪失提前聽牌的機會,也吞下自2004年至今,總冠軍賽的客場7連敗。

"我們能容許進攻失誤,卻不能接受防守犯錯。"湖人前鋒阿里札強調:"魔術是支非常優異的隊伍,更擁有一票優秀的射手,這就是我們防守端不容犯錯的原因。"

湖人一哥布蘭特,也提前做足心理準備,他相信以魔術今年的表現,維持上一役熾熱的手感一個禮拜,不無可能:"如果真的這樣,那就表示,我們碰上的不是一支球隊,而是一群怪物。"

但對湖人而言,還是有個能夠振奮人心的好消息,今年季後賽每當球隊輸球,下一場紫金軍團就能立刻還以顏色,且小布往往會以出色得分能力,率領球隊走過輸球陰霾。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