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憑子貴 梁洛施要見李嘉誠了

發表:2009-06-12 09: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梁洛施(Isabella)為小小超李澤楷秘密誕下麟兒,迅即成為城中熱話。連日來,傳媒爭相追訪幸福少婦梁洛施與"千億金B"的行蹤,有傳小小超將為梁洛施與兒子舉行盛大的生日會兼雙滿月,又有傳小小超將安排母子定居新加坡,因鄰近香港,方便家人探望......對於大眾的臆測與關心,小小超昨日終於開腔澄清一切,沒有盛大生日會,亦不打算定居新加坡,他暫定下月底便會帶兒子和梁洛施回來見家人。

梁洛施自從四月為李澤楷誕下兒子李長治 (Ethan)後,一直留在北美洲休息,深閨簡出專心帶孩子,本來逍遙低調的生活,因為上週向大眾公布喜訊而忽然"熱鬧"起來。大家爭相越洋採訪,關心之餘亦為母子的新生活加以想像臆測,像有傳媒指他在多倫多分娩,還跑到多倫多拍攝梁洛施的"千萬生仔屋";又有報導指Isabella母子不打算搬返香港,但為方便BB的爺爺李嘉誠看望孫仔,決定搬往鄰近香港的新加坡居住;昨日出版的雜誌更報導,指小小超一索得男心情興奮,計畫在Isabella 六月二十六日的二十一歲生日,為兒子Ethan大事慶祝雙滿月,廣邀朋友乘坐私人飛機飛往美國,開豪華派對......傳聞愈傳愈多,原本小小超和 Isabella公開喜訊,只為和大家分享初為父母的喜悅,不料卻傳言四出,而且愈傳愈誇張,小小超不得不開腔澄清。

對於種種不實的傳聞,李澤楷不願一一親口澄清,但他強調絕對沒有打算為兒子開雙滿月派對,他斷言道:"絕對無搞派對、絕對無大事慶祝。"梁洛施的發言人盧覓雪亦指,李澤楷為人一向低調平實不浮誇,"單看他們一家三口發放的照片就知啦,一家人都好樸實,梁洛施更是不施脂粉,沒有換靚衫。"李澤楷更親口證實:"我一早講明,一有空,就會立即帶BB返香港與家人見面。"

今次梁洛施為小小超誕下麟兒,李家上下都十分高興開心不已,尤其是BB的爺爺李嘉誠,人前人後都表示再抱孫十分高興,但近日的臆測與傳聞叫李澤楷及家人都感莫名其妙。據瞭解李澤楷初步計畫在七月底帶Ethan返香港見家人,記者聯絡梁洛施的發言人盧覓雪,問到梁洛施的歸期,她只說:"計畫是這樣決定,但中間會不會再變動很難講,始終Ethan還是一個初生嬰兒,一切以他的健康與安全為依歸。 "盧覓雪更傳來李長治於五月二十五日拍攝的最新滿月照,相中可見梁洛施一臉笑容滿足地望著懷抱中的兒子,幸福之情不言而喻。盧覓雪表示,"其實他們把消息公開只是想與大家分享,希望大家不要胡亂猜測。Isabella現在每天湊BB已忙得不可開交,她的二十一歲生日根本沒空大事慶祝,只計畫一家三口一起吃飯,靜靜地度過,已是最大的快樂 !"

據悉,李澤楷和梁洛施二人都愛低調,即使五月二十六日為兒子擺滿月酒,都只是請了在鄰近的要好朋友,人數不足十二人,吃了一餐晚飯而已,又怎會要動用私人飛機,勞師動眾開派對?至於搬往新加坡定居更加是臆測,因為李長治還小,一日未讀書,一日都未需要決定居住的地點,似乎是傳媒比這一對新任父母還緊張。


来源:中文導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