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方靜事件,談談本人一次離奇經歷

發表:2009-06-13 0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方靜所謂間諜案最近鬧得沸沸揚揚,本人傾向該MM絕非間諜,不過可能牽涉到一些情況。

3年前,本人在一所政府外事單位工作。6月晚上的一天,突然接到一個陌生電話,要我去福州路某處約談,第一個反應就是騙子,馬上掛機。不一會,電話又打過來,問我是不是某某某,是不是某某單位員工,是不是某年某月去過某地,所言確鑿無疑。

聽完頓時渾身發毛,原來一舉一動都在別人的監控之中。第二天一早,打車去福州路某地(單位名稱這裡忽略),兩位便衣接待,帶我去一間小房問話,鄙人故作鎮靜,拿出筆記本欲做記錄狀,被其中一人拒絕。

接著詢問我近期與哪些外國人有過接觸。本人工作屬外事性質,接觸外國人很廣,一時不知從何談起,對方循循善誘,目標限制在M國人,忽然恍然大悟,原來前期單位舉辦新春酒會,邀請各國駐滬領事參與,我負責邀請M國副總領事並與其接洽,事後又邀請其去單位交流一次。

其一人厲聲問我,該人是不是請你吃過飯,我堅決否認,其一,吃飯是單位公事,與我無干,其二,該人電話曾邀請我外出吃飯,但被我婉言謝絕。又問,他是否向你詢問過什麼問題?天哪,我等P民有何情報可以提供,無非都是雞毛蒜皮之事,和交際場上應景之話。

見問不出什麼有價值的內容,一人讓我在一份問訊單上簽字,並警告不得外泄,否則負法律責任云云。

呸,害得老子來回打車花了差不多一百多塊,還耽誤半天工作。連聲道歉都沒有。

来源:轉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