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謀殺未遂,郭永豐死裡逃生,深圳警方向美國之音撒謊

發表:2009-06-13 15: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10日下午四點四十分,深圳民主人士、中國公民監政會發起人郭永豐在住處附近遭四名不名身份人員致命襲擊,身上多處受重創。6月11日,郭永豐向記者講述了他死裡逃生的經歷。

當天下午,郭永豐像往常一樣在離住處不遠的小山上跑步,當他碰見一些年輕人時以為是路人也沒太在意。當跑過這些人時他不由自主地向後一看,卻發現一個年輕人突然站了起來拿著一根很粗的木棒向他衝來,他見狀趕快往回跑,躲避不及,被當頭一棒,打飛了眼鏡。正當他避過這個年輕人繼續往回跑時,回去的路又被三個手執菜刀的人攔住,窮凶極惡的四個人立刻將他團團圍住連砍帶刺一通暴打,一下把他打翻在地。為了逃生,他從摔倒的地下撿起一塊石頭嚇唬他們離開他,四個人這才與他保持了距離。他試圖扔出石頭打一人時,這人退遠時,其他三人又迅猛地扑了上來,他只好又用石頭嚇唬這三人。這樣僵持了一段時間,他發現極難逃出圍攻,已經遍體鱗傷鮮血淋漓的他只好快速再摸一塊石頭嚇唬他們,他們這才與他拉開更遠的距離,他才有了逃生的機會。於是趕快往回跑,只見這四人不能近身攻擊他,徹底致他於死地,只好也撿起石頭砸他,還追趕他,由於他已經跑遠了,他們才沒有繼續追上來。

郭永豐身上多處刀傷都傷到了骨頭,現在儘管傷口已經縫合,但全身幾乎沒有一處不痛。左胳膊肘及手臂被砍兩刀,砍裂了肌肉,白森森的骨頭露了出來,已完全喪失活動能力。左肩膀挨了一木棒,疼痛難忍。右肩膀被砍了幾處刀傷,其中一處刀傷很深。左大腿挨了一棒,短褲口袋裡的新手機被打爛。右胯挨了一棒,疼痛難忍。背部膝蓋多處都被打傷。

郭永豐肯定地說,這些人是想要他的命,如果不是他掙紮著突圍拚命跑到山下的馬路上,他絕對沒命了。

接到郭永豐報案的深圳南山區西麗派出所的態度令人生疑。6月10日下午,西麗派出所的警察聞訊趕來後,只是坐在診所裡看著醫生給流血不止的郭永豐包紮傷口,既不給受害人拍照也不到案發現場取證,整個過程讓郭永豐感覺"很應付",直到6月11日晚除了錄口供沒有向受害人提取任何證據。警方一再表示負擔郭永豐的醫藥費,結果在診所的費用是郭永豐的家人付的,後來轉到西麗醫院的醫藥費先是派出所付的,第二天又被警方要回。然而西麗區派出所李姓警官對美國之音的記者說,

"怎麼會對受害人有什麼偏見?昨天他受傷之後,我們都一直陪著他在檢查,什麼醫藥費都是我們付的,他所有的檢查費用,昨天晚上的檢查費用花了一千多塊錢,就是我們民警給他付的錢。"郭永豐聽說後氣憤地表示這些都是謊言,至今深圳警方沒有付過一分錢醫藥費,就連6月11日做法醫鑑定也是警方讓他自己去南山區醫院做的,費用仍是自己負擔。

郭永豐告訴記者,由於多年從事反腐敗工作,特別是籌建公民監政會,讓他成為深圳國保的"眼中釘"。深圳國保不止一次警告他說,"你搞的這個公民監政會對共產黨的江山威脅很大,我們雖然不能用合法的手段逮捕你,但可以用非法的手段讓你徹底消失。"因此郭永豐推測,主要是因為公民監政會,再加上他最近寫的《許宗衡垮臺了,深圳的腐敗分子還勞教我三年嗎?》一文,使當局下定決心讓他"消失"。

呼請全社會密切關注深圳警方是否會追查蓄意傷害郭永豐先生的元凶。

另請社會各界及時救助郭永豐,他目前需要人照顧,生活不能自理。

聯繫電話:0755-29217638,座機0755-26984947
0755-26620723,西麗派出所李警官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