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澤楷梁洛施戀愛生子大解構:再低調也是豪門(圖)

發表:2009-06-14 0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千億金BB」李長治夢中甜笑


李澤楷對梁洛施非常疼惜


李嘉誠得孫很開心

上週,21歲的香港女星梁洛施驚爆已為42歲的李澤楷一舉得男,香港首富家族第三代繼承人再添一成員李長治。

雖然,梁洛施的發言人一再強調「他們很低調,發布照片和消息,只是和大家一起分享」;

雖然,在女友21歲生日和兒子雙滿月到來之際,李澤楷一再強調「不會大肆慶祝」;

雖然,李嘉誠給孫子起名「長治」,一再強調是「治理自己」之意;

……

但是,作為擁有1365億(港元,下同)身家、旗下上市公司總市值等於香港外匯儲備四成的香港首富家族,又如何能低調下來?

他們的孩子

十人育嬰團

古典樂陪睡


梁洛施(Isabella)接受訪問時表示,懷孕期間BB表現「很乖」,沒有帶給她太多不適,她與李澤楷(小小超)常常跟他說話,提前展開親子溝通。

據悉,梁洛施每日聽古典管弦樂陶冶BB性情,另外,她正在進修英文,不時朗讀英文童話故事、詩歌等,自學兼教育未出世的BB。BB出世後,古典音樂和詩歌等仍繼續不停播放給長治聽,當他的「安眠曲」。

爸爸小小超對愛兒甚為緊張,特派五名保鏢貼身保護他們母子的人身安全。另外,還有四名全職保姆照顧BB,一名私家看護,為母子兩人監察身體狀況,組成龐大的育嬰團。

小長治與李家誠同月同日生

玄學家指BB屬金、土多,一生多長輩及貴人扶持,衣食無憂。由於BB印星強,愛好藝術、學習,未必喜歡做生意。性格較內向低調,較適宜研究工作。BB可能會有三兄弟妹,若父母再生,很可能再添一弟、一妹。

而BB的陽曆生日,竟和香港另一位千億富豪李兆基之子李家誠巧合,同月同日生,同屬金牛座。

爺爺李嘉誠為BB取名長治,「長」是按輩序;「治」則有多個解釋,可解作管理或泛指推進某種工作,不過爺爺卻較喜歡「治自己」此一解法。BB英文名 Ethan,則由李澤楷親自取名,是《聖經》中一個智者的名字,出自希伯來文,英文意譯「steadfast」,有「強壯、穩固、持久、忍耐」之意。據悉,BB中文名「長治」屬火、欠水、木,工作方面可能多是非;猶幸英文名「Ethan」是金水相稱格,可彌補中文名的不足,有助加強人緣運。

他們的戀愛

李澤楷上天下海追女記


梁洛施與李澤楷的情緣,始於2007年11月,當時梁洛施正在上海拍攝好萊塢電影《盜墓迷城3》,其間李澤楷到拍攝現場探望好友楊紫瓊,在楊紫瓊的引見下,兩人相識並一見鍾情。

雖然小小超聲稱與梁洛施不談金錢誕子亦不會有特別獎勵,但眾所周知小小超對她非常疼惜,出手闊綽,梁洛施認識小小超不久,已獲贈黑卡任用。此外小小超又出錢供女友到美國學英文、讀電影專業,在當地置千萬大宅、買車、請保鏢司機。有傳楊紫瓊、張家振及唐在揚合組的「星城娛樂」,背後又獲小小超注資,動機顯然是力捧女友。去年梁洛施在美國穿州過省,無論探望楊紫瓊或出席首映,均以私人飛機代步。

李澤楷和梁洛施講BB話:

「我飽飽啦!」


雖然,現年42歲的小小超比Isabella年長近21歲,但Isabella比同齡女子成熟世故,而小小超在女友面前,更放下平日在商場馳騁的一臉嚴肅,換上可愛一面,大家「拉上補下」竟擦出奇妙的愛的火花。

一次兩人約會,到一間日本餐廳吃飯,有人便目睹小小超竟為遷就女友,放下身段和Isabella互講「魚魚」、「飽飽」等疊字的BB話。身為上市公司主席的小小超,竟如大孩子般向Isabella說:「我現在飽飽啦!」哄得Isabella笑逐顏開。

除一些生活細節外,小小超對女友亦照顧週到。Isabella出名孝順,一次梁母生病,小小超更視女友媽咪如「未來外母」一樣,親自帶她看醫生,令Isabella極為感動。

為女友居所換窗簾

花費過百萬


當然,身家豐厚的小小超,對Isabella出手也相當大方。Isabella未離港前,曾入住一所獨立屋,雖然裝修、傢俬一應俱全,但聽聞女友不甚喜歡新居窗簾,小小超二話不說,便吩咐助手將全屋窗簾更換,淨計窗簾費花費過百萬,只求女友對新居所百分百稱心滿意。

3000萬私人遊艇 3700萬私人飛機

帶女友上天下海


另外,他又經常出其不意施展浪漫招數,帶Isabella上天下海,出動私人遊艇、私人飛機和女友拍拖。一向對遊艇情有獨鍾的小小超,2002年以三千萬買了由英國名廠Sunseeker出品的豪華遊艇,裡面有獨立主人套房和多間客房,設備豪華。一對情侶海上暢遊,恍如與世隔絕。

而持有飛機師牌的小小超,還擁有價值3700萬港元的頂級私人飛機,一有時間便會親自駕駛這架「超大玩具」,帶Isabella翱翔天際,欣賞香港美麗夜景,可謂浪漫至極。

不過,兩人在香港知名度高,為低調拍拖只有出國,知情者透露:「小小超一有時間就帶Isabella去夏威夷檀香山度假,喜歡那裡的好天氣。」

為討男友歡心

梁洛施煲湯、煮菜學英語


小小超的無微不至,令Isabella全力以赴讓自己增值以討其歡心。在美國學習英語課程的她,英語大有進步,但她對自己要求極高,未來仍會繼續進修。

而為求「出得廳堂,入得廚房」,Isabella友人更指,她不時會向相熟朋友請教品位和禮儀,另外又跟母親學煲湯、親自下廚煮菜,綁住男友的心。

他們的家族

1365億身家 富可敵國


雖然有消息指李家嫌梁洛施出身及學識不符合入門資格,嫁入豪門之路仍然漫長,但她是李家第三代繼承人之母,這是永遠不變的事實,故即使他日失去李澤楷照顧,但母子連心,她仍有「千億金B」李長治作為下半世大靠山。

拍拖以來獲小小超寵愛有加的梁洛施,由懷孕至產子,保守估計已獲贈近億港元物業、股票、現金、珠寶,但對於他日將承繼李澤楷百億家族及李嘉誠王國的李長治而言,億元僅是尾數零頭。

李嘉誠身家1287億 李澤楷85.8億

李家掌管香港經濟龍脈


李嘉誠在香港掌控九間上市公司,業務遍佈全球兼多元化,包括酒店、零售、能源、基建、投資及電訊等。至上週為止,九間上市公司總市值約6500億,等於香港外匯儲備約1.5萬億的四成,李嘉誠佔當中920億股權,李家可說掌管香港經濟的龍脈。根據《福布斯》今年3月公布的全球富豪榜,李嘉誠以1280億港元全球排名16,香港第一。

李澤楷現時控制的企業包括新加坡盈拓、香港電盈及盈大地產等,企業總市值逾234億元。今年2月公布的《福布斯》香港40大富豪榜,李澤楷以85.8億元身家,排名第16。

李嘉誠年前接受訪問時,已透露本地企業來日將交由長子澤鉅打理,而澤楷則繼承其海外投資,李嘉誠曾表示海外投資接近長江市值,估計約值800億。

小長治一出世便是千億繼承人

梁洛施已成功締造「鳳凰」傳奇


作為香港首富家族男丁,小長治他日有可能繼承的資產數目自然惹人關注。據《福布斯》披露,李澤楷賬面身家85億港元,李嘉誠1280億,以李澤楷將來可獲父親一半家產計,賬面總資產725億,連同現金、物業等私人財產,財富達1千億,小長治作為李澤楷長子,暫時亦是獨子,一出世便成為千億繼承人。故此不論梁洛施將來能否順利嫁入李家,既有千億寶寶在手,梁洛施已締造「鳳凰」傳奇!

非常鏈接

梁洛施進駐香港女星富太榜首位

第一位 梁洛施 約1365億(港元,下同)

男友李澤楷身家85億。李澤楷父親是香港首富,個人身家達1280億,梁洛施成為千億王國繼承人之母,順理成章打入闊太榜。

第二位 徐子淇 約702億

丈夫為恆基地產主席李兆基次子李家誠,家族在金融海嘯前坐擁2千億身家,在海嘯淹沒下身家大幅縮水跌至702億,但誕下兩個女兒的徐子淇,仍穩居闊太榜第二位。

第三位 呂麗君+甘比 約311億

二人男友為華置集團主席劉鑾雄,坐擁311億身家,更被譽為「股壇狙擊手」,兩人分別為劉鑾雄誕下一個女兒。

第四位 林青霞 約171億

夫婿為思捷環球前主席邢李原,坐擁171億身家,由於在金融海嘯前賣出部分持有的股份,令其在香港富豪榜排名上升到第八位。

第五位 朱玲玲 約93億

丈夫為鷹君集團已故創辦人羅鷹石之子、瑞安房地產集團主席羅康瑞,身家估計逾93億。

第六位 葉玉卿 約80億

丈夫是美籍華人胡兆明,經營食品批發及連鎖超市,近年更涉足銀行、航空及地產生意,估計身家逾80億。

第七位 李嘉欣 約66億

丈夫為中建企業集團主席許世勛兒子許晉亨,家族坐擁66億身家,在金融海嘯下,在香港富豪榜排名不跌反升。

第八位 黎瑞恩 約50億

夫婿為金利來集團太子爺曾智明,家族身家估計達50億。

第九位 黎姿 逾10億

夫婿馬廷強1998年開設「寶蘭實業」,業務覆蓋房地產、金融以及醫療等,又手持多個澳大利亞物業,身家估計逾十億。

第十位 邱淑貞 約11億

夫婿為I.T主席瀋嘉偉,坐擁10億身家,邱淑貞在公司上市初期獲夫贈送8400萬股股份,高峰期市值達2.6億。

来源:來源:廣州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