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建設廳徐學軍廳長的腐敗內幕

作者:王先生 發表:2009-06-15 2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份邪黨監控訪民的文件是江蘇徐州市政府的正義官員發給我們的鐵證。在海外是首次曝光!經過一番周折和努力,記者與深陷"討薪門'事件的孫安富取得聯繫,他的經歷非常能反應中國大陸的老百姓在中共邪黨體制下所遭受的迫害。現今大陸官商勾結瘋狂掠奪民脂民膏,訪民申冤不成反遭惡官動用暴政逼迫讓人妥協!說句實在話,中共用於迫害這些訪民的支出足以還老百姓一個公道了,但卻沒有哪級部門這樣做。這是中共的邪教本質造成的!這種種現狀令人髮指。

孫安富因建幹部豪宅被人坑了民工的血汗錢,現在落到有家不能回,被民工告上法庭,連出門要債的費用也沒有的地步!詳情請看當事人在國內各大論壇發的貼子,(中國新聞信息網)http://www.news110.cn/html/1202.htm。而當國內外的記者找上門要採訪報導時,徐州建設局又急忙把孫安富找去要結帳。最後經協商對方只同意給五萬,清欠辦主任又屁顛屁顛的給他老總打電話請示這條子是打欠條還是工程款收條,對方回答說打欠條。欠債人要求討債人給他打欠條,這種事也只有在中共罪惡統治下的那些狗官才能做的出來,連起碼的遮羞布都不要了。最後拿了一點可憐的民工工資,還逼著孫安富寫證明,說建的不是幹部豪宅。可各種施工文件上,施工圖紙上都說是別墅啊(售價達兩萬一平米的天價)。哦,徐鳴副省長說過只要他在徐州一天就不叫"別墅"!曹新平市長還到現場去過多少回,因為風水不好要求建築商炸掉了四棟在建的別墅(1# 4# 12# 17#)。孫安富本人還知道購這些豪宅的客戶資料,他表示會在合適的時候說出這些事情的真相。

而據徐州建設局內部人講,江中集團徐州公司經理瀋中星與省建設廳副廳長徐學軍有權錢交易內幕。確實孫安富在省信訪局上訪時那個處長要主持公道的,徐學軍一個電話打過去就擺平了。(瀋中星曾親口對孫安富他們講過,如果我們沒有省建設廳徐副廳長的關係,我們怎麼會建省建設廳的大樓呢,如果不是因為我有省建設廳的關係,我們江中集團怎麼可能會升為特級資質。瀋忠星還無恥之極的說,我寧願把這錢送給這些當官的也不會給你的.------因為那些狗官拿了錢會幫他昧著良心辦事,給孫安富的話能有什麼好處?至於這工資是該給的不給了有什麼麻煩的事那自然有那些走狗幫他搞定!)所以他們對這事很難弄!那就耍你玩唄。一次次叫你過來,每次說的話都不一樣,成為婊子嘴的典範!這一次說瀋的錢很難要,我們只有幫你逼他。讓他像擠牙膏一樣慢慢往外拿。下一次又說我們讓他一次性拿錢。保證你的權益。最後都是放屁!而對江中集團一個工程以假公章訂三份假合同是詐騙還是違法分包轉包這麼明顯的犯罪事實卻避而不談!孫安富3月4日到徐州建設局監察大隊報案至今未有答覆。

建設局那些傢伙收了好處就得幫人辦事啊,紅口白牙的說江中已經不欠民工工資了,但孫安富拿出徐州市社會保障局仲裁委員會發的民工向他討要血汗錢的起訴書時。一個個不是閉口無言,而是立刻轉移話題顧左右而言其它。因為該工程是市長主抓工程,07年10月28日進場施工的,到08年7月1日該工程的標底價都沒出來。(有文件為證)如此違法的勾當都做的堂而皇之,江中集團自然不會交所謂的民工工資保證金了!他們跟本無法保障民工的合法權益。這些中共邪教的狗官鐵了心要欺壓百姓不管別人的死活了!孫安富表示近期他要將徐州建設局和雲龍湖派出所告上法庭,他們靠老百姓納稅來拿著高薪!反過來卻行政不作為還要幫黑心奸商榨人民的血汗,甚至是敲骨吸髓!

中國這種種違反人類最起碼道德底線的事不知還有多少,已曝光的只是極少一部分。很多訪民沉冤多少年最後走投無路被迫走險用生命來捍衛自己的合法權利!我不知道胡哥的"和詣社會"是因為昏庸無能,飽漢不知餓漢飢想當然提出來的。還是中共邪教一直以來欺騙的本性所然!溫寶寶的淚水是為老百姓流的還是為了上鏡作秀呢?快結束它吧!這個人類有史以來最邪惡的政權。這是中國大陸全體老百姓一致的呼聲!還人民一個安寧詳和的生存環境吧,讓老百姓不再受愚弄。沒有這些所謂"執政為民"的狗官來欺壓百姓,沒有這些逼出無數個楊佳的件件慘事再發生。胡溫二位請拿出你們的血性和正義出來為老百姓選擇一條光明的路吧!

省建設廳長辦公室電話:025-83392446
省建設廳徐學軍電話:025-83396431
徐州建設局局長張軍手機:13685117111
徐州建設局清欠辦主任趙繼東:0516-85985878 13952161728
徐州雲龍湖派出所王所長手機:150052099199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