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羅京之死看媒體煽動罪(組圖)

作者:項甄 發表:2009-06-17 0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項甄綜合報導】第二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超過歷史上任何一次戰爭。包括了納粹德國針對猶太人和其他東歐人種的大屠殺,猶太人平民約有六百萬人死亡。


紐倫堡國際軍事法庭審判迫害猶太人的主要戰犯(Courtesy of USHMM)圖

為審判與處罰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參與迫害猶太人民的主要戰犯,由美、法、英和北愛爾蘭及蘇俄在紐倫堡(Nuremberg)共同組成"紐倫堡國際軍事法庭 ",其判決中寫道:"任何人都不能因為服從其政府或上級命令而不須為其如此巨大的罪行負責任,但這一因素也許在量刑時可被考慮。"

人權律師瑪什(Terri Marsh)在2004年10月向媒體表示:紐倫堡法庭的判決證明:執行希特勒的命令的託詞是無效的。這與中國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員說是執行江澤民的命令,是同出一轍。

中共控制的宣傳機構對法輪功的形容,與施特賴謝爾對猶太人的用詞似曾相識。


被處以絞刑的Der Sturmer雜誌主編施特賴謝爾在紐倫堡審判中(Courtesy of USHMM)圖 

反猶雜誌《攻擊者》(Der Sturmer)的主編施特賴謝爾(Julius Streicher)將《聖經》描述為"可怕的犯罪史",充滿了"謀殺、亂倫、欺騙、偷竊和猥褻"。而在中國,法輪功的教導被中國媒體描繪為"欺騙、破壞家庭與危害生命"。中央電視臺等,也將法輪功學員描繪為敵人、罪犯、凶手、篡黨奪權、使用偽科學和隱瞞真相。真實的情況是:許多目擊者證實法輪功學員是被謀殺,卻被污指為 "自殺"。

瑪什又說:施特賴謝爾因在報上將德國經歷困難的原因罪責猶太人,並言其為國家的敵人、罪犯及凶手、企圖控制和掌握德國政權、使用偽科學隱瞞有害的真相等等,報導主張猶太人當遭受酷刑與迫害。

施特賴謝爾"毒害孩子的頭腦",編寫誹謗猶太人的故事、發表誹謗猶太人的講話,向學校學生灌輸反猶太主義。現在的中國,教育系統成為反法輪功宣傳的溫床,誹謗宣傳注入年輕無辜的頭腦中。

利用媒體發表言論就被處以極刑?這種懲罰是否過份?

瑪什又說:法庭解釋量刑的邏輯,"缺除在背後支持與準備執行罪行的眾人,沒有任何一個政府能發動與實施如此大規模的猶太滅絕政策。施特賴謝爾的罪行是,他使上述罪行成為可能。沒有他及像他一樣的人,就不會有人跟隨希姆萊了。"

法庭認為,他的罪行甚至"可能比其他任何被告都大和影響深遠。後者造成的苦難可隨其被捕而停止;施特賴謝爾的罪行的影響,他那已被打入成千上萬人的頭腦中的毒害 - 他留下的遺產是一個因他而起的、被仇恨、虐待狂、謀殺和扭曲毒害的國家。"因此,"施特賴謝爾"被判反人類罪,並被處以絞刑。

天譴喉舌

2009年6月5日,中央電視臺主播羅京因癌症死了,羅京是中共喉舌的傳聲筒,20年前他播報89年六四學生暴亂栽贓新聞,1999 年開始羅京一直播報因和平打坐的權利被拒絕,卻被指為邪教的法輪功造假新聞。古人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而羅京患淋巴結癌,同時出現口腔潰瘍等併發症,舌頭潰爛,疼痛難忍,不能說話。據護士邢桂芝透露:羅京"喝一口水,疼得把眉毛都糾結在一起,給他配了麻藥,漱完口之後再吃藥、吃飯。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