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上的,誰還在這樣表演?

作者:城隍廟廉政 發表:2009-06-18 2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到處為自已做秀,傳播美名的官員是最可怕的官員......

從鄧玉嬌事件我們看到了中國政府最基層的官員是什麼樣的素質;從曝光的公安部助理孫少東我們看到了在他們義正辭嚴的外表下,腐爛貪慾的心腸;從最近曝光的深圳"許市長"我們知道了優秀組工幹部的買官賣官手段與價格......

隨便拉出一個已經暴露的法院院長、紀委書記、公安局長、"廉政"官員,我們已經還能夠找出幾個官員是真正廉政的?是與他們在公共場所表演的一心為公為民的公僕形象符合的?

可是在出事前,媒體大多是為他們打造光輝形象而做工!

所以,在海內媒體都"完美無缺"的官員比有一些負面新聞的官員更骯髒!

因為做秀是需要成本的,經濟的、政治的、社會的,他們所作所為不是為了國家,也不部是為了人民,更不是為了他們所加入的共產黨,而是為了自已個人更大的政治野心,為了達到目的,他們不惜工本、不擇手段在海內的網路、媒體收買為自已打造形象的"化妝師"!

這樣出賣國格、人格、腐蝕社會、輸出腐敗的官員不是比哪些被"網路暴力"拉下馬的官員更可怕嗎?

雖然有了網路,但網路更多的時候仍然掌握在權力者的手中!

其實網路力量對於官員仍然是微弱的,除了官方的各種屏蔽,大多國內的網站,大的論壇,注重形象的早就與之有了親密的合作關係,栽倒在"網路暴力"的是什麼樣的官員呢?

江蘇南京的周久耕-一個小區的領導;林家祥-平時與媒體大概都無接觸的空中官員;鄧貴大-小得不能再小的鄉官!所以,被"網路暴力"了!但95以上的"鄧貴大們"都無法被網路暴力!他們早就用重金穿上了網路防護衣!

而20%的官員非但總可以躲過網路批評,他們不擇重金在媒體買秀,還在一些官方論壇和大的民營網站論壇長期埋伏著他們自已的寫手,還有貼心版主為他們當守護,不顧大眾的恥笑和厭惡,反覆在台上套話、好話、空話的表演,老百姓和最高層看到的都是他們"一心為公"的廉政形象!他們都是"廉政親民"的好代表!他們是多麵人,有多重人格的特徵。越是貪婪之人,越會做秀,越是趟進腐敗混水的官兒,越會高唱"反腐倡廉"之歌!他們的"出事"大多是偶然的差錯!因此對國家個人民的危害也越大!

回顧一些不幸出事的這些官員在台上的優秀表演:

身居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之職的成克傑說:"想到廣西還有1000萬人還沒有脫貧,我這個當主席的覺也睡不好。"背後呢?夥同情婦合貪4000萬元。

安徽阜陽市原市長肖作新說:"反腐倡廉是擺在我們面前的一項長期任務,要堅決懲治腐敗現象,嚴厲查處貪污賄賂、弄權瀆職、敲詐勒索、以權謀私等不法行為。"然而在說這個話的當天晚上,他卻"笑納"了以榮升市長為由的"紅包"100萬餘元。真是人前說人話,人後說鬼話。

涉嫌受賄106萬元的江蘇省交通廳廳長章俊元,被有關部門"雙規"。曾在當地媒體刊登文章"深情說用權"。他說:"用好手中的權力切記 ‘慎獨'二字"。 "100(政績-編者注)-1(腐敗-編者注)=0(功勞-編者注),一個人幹得再好,廉政出了問題,所有功勞都沒有了"。

廣東省委政法委原副書記、省高級人民法院原院長麥崇楷曾在大會小會上告誡自己的部屬:"當事人送的錢是砒霜,吃了會死的。"

成都市委原常委、宣傳部長高勇有句口頭禪:"領導幹部一定要用好‘三盆水':一盆用來洗頭,保持清醒和與時俱進的思想;一盆用來洗手,拒腐蝕、永不沾;一盆用來洗腳,堅持深入基層、深入群眾。"然而,這個撰寫發表了大量著作論文的"學者型"宣傳部長,既不"洗頭"、"洗手",也不"洗腳"。短短 8年間,他利用出書索要贊助、通過行政渠道銷書等手段,獲利200多萬元,其他貪污受賄金額更是高達上千萬元。

雲南省原省長李嘉廷說:我工作之餘,最大的愛好是運動,運動主要方式是打網球,我最大的心願是在未來5年內解決尚未解決溫飽的160萬人的貧困問題。我最容易動感情的是對我的下屬一些形式主義、官僚主義的做法,說了不算,定了不干。"

河南省交通廳原廳長曾錦城曾以寫血書的方法,表示"我以一個中國共產黨員的名義向組織保證,絕不做對不起組織的事",可一年後,他就成了受賄 30多萬元的罪犯;

福建省上杭縣原女副縣長羅鳳群的"表演"更絕:"我若貪污一分錢,就將我開除黨籍;我若受賄一分錢,就將我槍斃。並可一直槍斃到我的孫子。"而事後查明,羅鳳群共受賄人民幣20.3萬元。

最後再欣賞深圳許宗衡也是大多數官員的台上表演:

"我非常榮幸地當選為新一屆深圳市人民政府市長。我深知:一張張選票,就是一份份深深的信任;一張張選票,就是一句句無言的重托。在此,我對各位代表的支持和厚愛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許宗衡表示,受全市人民的信任和重托,我從政績突出、能力很強的鴻忠同志手中接過"市長"這根沉甸甸的接力棒,深感責任重於泰山,誠惶誠恐,如履薄冰。我只有謹記"為政之道,惟有三事:曰清,曰民,曰勤"的古訓以自勵。"清",我將牢固樹立正確的權力觀、價值觀和利益觀,常懷律己之心,始終做到廉以律身,乾淨幹事,謙虛待人,公道正派;"民",我始終牢記手中的權力是人民賦予的,秉承為人民辦事、受人民監督、讓人民滿意、對人民負責的原則,時刻關注民生,傾聽民意,體察民情,紓解民困,真正做到深懷愛民之心,恪守為民之責,善謀富民之策,多辦利民之事;"勤",我將以高度的責任心和事業心嚴格要求自己,忠於職守、注重學習、善于思考、盡職盡責、埋頭苦幹、勤政務實,重實情、說實話、出實招、求實效。

許宗衡最後說,我投身到深圳火熱的改革開放建設中來,是黨和人民培養了我,是深圳這片熱土哺育了我。對於這片充滿生機的熱土,我能奉獻的沒有其他,只有忠誠、熱血、辛勞和汗水!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