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決罪名成立 薛乃印握拳怒吼(組圖)

發表:2009-06-21 04: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20日,震驚紐西蘭全國的華裔薛乃印殺死妻劉安安並在墨爾本拋棄3歲女兒小南瓜的一系列案件,陪審團經過7個小時斷定終於判決薛乃印有罪。這是20日早上奧克蘭高級法院作出的最新判決。


在陪審長宣讀審判結果時,薛乃印握緊拳頭,對空中大喊:"我不同意。"他說自己是無辜的,然後便被帶回了牢房。這個全部為女性成員的陪審團花費大約7小時,終於得出結論,薛乃印這位功夫高手有罪。

檢察官Aaron Perkins告訴陪審團,如果把所有人的正常思維考慮進去,是很容易定案的。"這裡需要考慮證據的連環相扣,"他說。

被告所稱的,劉安安因為性行為不當而死亡是非同尋常的狡辯,犯罪份子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我們現在沒有任何其他的嫌疑犯。

將犯罪栽贓給他人是絕望的作法,陪審團當然應該看得出來,也應該否定有人栽贓陷害薛乃印的說法。

"在他家,凶器是他自己的領帶,死者是他的妻子,說犯罪凶手是別人很難站得住腳。"

同時,陪審團還考慮到,在薛乃印得知自己的妻子同別的男子有染後,難以控制自己內心的憤怒,對她大打出手;還有劉安安死後薛乃印的一切可疑的行為。

"它們都表明,一個殺人犯在成功殺死自己的妻子後打算脫罪。"

儘管如此,薛乃印的辯護律師Chris Comeskey稱,說當事人殺妻並沒有能夠站得住腳的證據。

"不僅沒有證據證明他殺死了劉安安,警方甚至還不能確定到底劉是在什麼時候死亡的。薛乃印離開紐西蘭,是因為他以為自己的妻子離他而去,生意也破產了。所有的行為都是一個男人不知道自己的妻子跑到哪裡的行為。"辯護律師堅持。

薛乃印殺妻案 事件回放:

2007年9月13日 薛乃印將小南瓜帶到墨爾本。

2007年9月15日 薛乃印把小南瓜遺棄在墨爾本南十字星火車站,並隨即飛往美國,藏匿在洛杉磯。

2007年9月17日 紐西蘭警方搜查位於奧克蘭MtRoskill區KeystoneAve的薛家,在門口找到一輛屬於薛乃印所有的白色汽車。

9月18日 警方將車移走進行科學鑒證。

9月19日 警方在汽車後備箱中發現劉安安的屍體。

9月20日 警方證實劉安安死於暴力,簽發追捕薛乃印的通緝令,並要求美國警方協助緝凶。

9月24日 美國當局向社會公開薛乃印的資料,呼籲民眾提供幫助。

9月25日 小南瓜被送回紐西蘭,與由中國趕赴奧克蘭外婆劉曉萍團聚。

9月26日 小南瓜基金會成立。

10月4日 奧克蘭家庭法院裁定小南瓜可以和外婆返回中國生活。

10月5日 美國聯邦警察局懸賞1萬美元,徵求捉拿薛乃印的線索。

2008年 2月8日 美國聯邦警察局表示薛乃印歸案指日可待。

2008年2月22日 美國方面表示,有跡象顯示薛乃印可能藏身在休斯敦。

2月23日 有消息證實薛乃印現身德克薩斯州。

2008年2月29日6名身在亞特蘭大的中國人從華文報紙上看到薛乃印的照片後,認出了他並將他擒獲。

2008年3月10日 薛乃印從美國引渡回紐西蘭,並旋即被捕,

2008年3月18日 義擒薛乃印的6名華人獲得1萬元獎金,但6人商議決定將其中2000美元贈給1位生活無法自理的年長友人,剩下的8000美元轉贈給小南瓜。

2008年5月23日 薛乃印否認殺妻,並聲稱殺死劉安安的另有其人。

2008年9月4日 薛乃印殺妻案表證成立,開始進入謀殺審訊。

2009年6月16日 科學鑒證顯示,劉安安的內褲上有3名男子的DNA,其中一人為薛乃印,其他2人身份不明。

2009年6月18日 薛乃印殺妻案控辯雙方完成結案陳詞。

2009年6月20日 薛乃印被判有罪。


来源:澳洲新快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