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者生殖器沒了:石首官員到底藏了多少秘密?(組圖)

發表:2009-06-21 1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7日晚,石首皇叔街轉角處,一名為永隆酒店三樓上被拋下一具男屍。群眾見到馬上報警,但事發後並沒有政府機關來解決,很久後政府要把屍體送去殯儀館,但死者的家屬制止了。死者塗某是酒店的一名廚師,為什麼會突然跳樓呢,為什麼沒有血跡,為什麼酒店的大門用木栓拴住了,為什麼酒店那天比平時關門早?為什麼該男子的生殖器官沒了?種種疑惑竟沒一個出來說話的人,所以石首群眾毅然站在了街頭要為這事討一個公道。


廚師塗遠高。


放置在酒店大堂內的死者和悲痛欲絕的農民父親。



19日晚,街上群眾達到大幾千人,就為了要政府給出一個說法,而政府只是一味的搶屍,難道是要毀屍滅跡嗎,凌晨調來了各地的武警,拿著盾牌和電棒鎮壓,幾條街上都是浩浩湯湯的人,群眾愈發激動,開始用石頭扔警察,矛盾最終激化了,上升成了政府和群眾之間的矛盾,一晚之後,皇叔街上全是玻璃和石頭,滿城鬧得風風雨雨。

20日,各大高中的學生要求進行學生運動,打擊石首存在的惡勢力,想問問這社會還有正義沒有,學生學習是為了什麼,難道只是單純的應付高考,然後對這個世界忍氣吞聲嗎?

兩年前那酒店的女服務員先姦後殺也是被拋屍,但因其家長的態度不大強硬就平息了,時隔幾年命案再次發生,難道不應該深思嗎?塗某的母親很早就過世了。塗某父親更是傷痛欲絕,煢煢孑立形影相吊,守著兒子的屍體痛苦,用煤氣圍了一圈,說是誰要過來搶他兒子就點燃煤氣,對亡故兒子的父親,已是幾天沒有休息,跪在地上對周圍的群眾說:"你們別走,你們要是走了,我就沒有希望了。"拚命的在地上磕頭。只剩內心的悲憤支撐他要為自己的兒子討回一個公道,群眾更是圍了幾層人牆護住圖謀的身體,警察壓制不住現場竟隨便打起人來,警察亂打人。這樣悲壯場面的發生到底是誰的錯呢,難道不應該深思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