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阿嬌都到吉隆坡 各有活動

發表:2009-06-21 2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影星陳冠希在「欲照風波」暴發後,一度宣布「無限期退出香港演藝圈」,後來把無限期定義為「5分鐘」,來到馬來西亞,則把無限期詮釋為「做幕後工作」。

傳言陳冠希是在16日抵達吉隆坡,監督新店開張事宜,欲照女主角之一阿嬌(鐘欣桐)則在19日抵達吉隆坡拍攝啤酒廣告,今早搭機離開。阿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她此行只為工作,沒有與陳冠希見面。

陳冠希今天到吉隆坡近郊高級住宅區孟沙(Bangsar)的嘻哈服裝店Juice KL站臺,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他將改做幕後工作,當電影製作,目前他正籌備4部電影。

他也指出,他將為與香港音樂人陳奐仁和DJ Tommy成立的多媒體公司Clot Media Division(CMD)旗下藝人香港饒舌組合農夫等製作新專輯。

陳冠希也說,他很喜歡現在的生活,所以他會好好的活下去,遺憾的是原本計畫32歲可以退休的生活,因為「一些事情的發生」,只得改為希望35歲前可以做到。

陳冠希曾經在香港收到死亡恐嚇,此次來馬共聘請10數名保鏢貼身保護,顯然對恐嚇之事依然放在心上。

不過新店開張,陳冠希心情大好,訪問時全程笑容不斷,還招待媒體喝白蘭地。

陳冠希到馬國開店一事,經此地報章提早揭露後,吸引大批年輕男女一早就到店外守候,甚至還導致周遭交通阻塞,有交警前來維持秩序。

Juice KL的商品價格中上,陳冠希設計的限量版帽子一頂要價馬幣199令吉(約新台幣1900元),為開幕特別設計的限量版T恤則超過馬幣400令吉(約RMB1000元)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