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內務部查獲走私10億盧布中國危險商品

發表:2009-06-23 1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羅斯內務部經濟安全司新聞處人士星期一透露,該司工作人員制止了價值10億盧布商品從中國向俄羅斯的走私,這些威脅健康的商品計畫在切爾基佐沃以及莫斯科其它市場上銷售。

他說:"制止了一個涉嫌組織走私渠道和非法從中國向俄羅斯運進價值10億盧布日用品的團夥的活動。經查明,這些商品運往切爾基佐沃以及莫斯科其它市場。"他沒有進一步指明採取行動的日期。

他說,對沒收商品樣品的鑑定表明,這些商品不符合質量標準,它們威脅人的生命和健康。

他指出,已經逮捕了7個與該案件有關的人,其中包括該團夥組織者-一名中國公民,他負責發送走私商品。他指出,已經根據俄聯邦刑法典第4部分第188條進行了刑事立案。

他說:"走私商品在濱海邊疆區和哈巴羅夫斯克邊疆區用大卡車運送通過海關,然後通過鐵路或者空運抵達莫斯科地區。在鐵路上通常採用超過使用年限報廢的郵政車廂以及停止作為運輸彈道導彈使用的車廂。"

他解釋說,為了最大限度的裝載走私貨使用了專門技術設備進行壓縮。在辦理海關手續時改變商品代碼,使得關稅數額降低了幾十倍。

俄羅斯內務部介紹說,在濱海邊疆區、哈巴羅夫斯克邊疆區以及莫斯科地區同時進行了搜查。經濟安全司工作人員查獲208個載有走私日用品的車廂,同時把用100架飛機運輸走私貨的事實記錄在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