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發展到裸體 三個代表到床上

作者:八千旅路 發表:2009-06-24 1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也談露醜與遮醜

醜事年年有,近年何其多。從部長級的公共情婦門事件,到局長級的你們算個屁事件,再到不入品的招商辦主任洗浴門事件,好一幅五千年未有、上下同樂群醜圖!

露醜是一貫的文化。從60多年前聲討"一黨獨裁、遍地是災"到今天牢固"抵禦西方多黨制和三權鼎立",恬不知恥的宣稱"五千年來人權最好的時期"卻大量秘密發展網監等特務警察,以先進文化自居卻用封建、愚昧、落後的黨軍文化控制武裝力量,號稱黨性原則卻成了淫蕩的發源地、醜惡的製造所。它一再地把火紅的屁股露在外面,卻要求人們把它看成神聖、高貴和清涼的鏡子。

露醜成為一種特殊的權力,顯示唯我獨尊的境界。上面管天,下面管地,中間還管空氣,管一堆屁民更是不在話下。該拆你房拆你房,該罰你錢罰你錢,該不讓你活不讓你活,誰叫你生在這裡。愛給日本就給日本,愛給俄羅斯就給俄羅斯,愛給人消消氣就給人消消氣,沒有你的份也沒有你說話的份!

露醜是一種時尚,買單的自有屁民。醫改錯了吧,錯了活該屁民倒霉。股改錯了嗎?錯了活該屁民倒霉。還有房改、教改、下崗等等等等,錯了嗎?有錯了,都是活該屁民倒霉。愛怎麼整就怎麼整!

它露著紅紅的屁股,卻要你看成上帝的面孔!拍胸脯拍錯了,說是交學費。少數人舉手同意,說是代表十三億。把人搞死了,說是躲貓貓。把人折磨成、鑑定成精神病,說是拯救病人。它紅紅的屁股,需要你的讚美。偉大、光榮、正確!先進、和諧、科學

它不以露醜為醜,舉著大棒,也不讓你笑它的醜!它截住你的上訪,封鎖你的網路,開除你的公職,恐嚇你的家人,編造你的醜聞,弄臭你的名聲。它把楊媽媽、鄧妹妹藏起來,跟你玩躲貓貓,找不見。它把林局長、鄧主任保起來,跟你玩七十碼,慢慢拖。它把敢發帖的王某某、張某某抓起來,跟你扮周老虎,吃了你!

它以露醜和遮醜為業,終於與時俱進、科學發展到官員都做成裸官,收集體毛成為學術,公民成為屁民,做鬼也成了幸福。他們把露醜和遮醜,進行矛盾而統一,螺旋而上升,把科學發展到裸體,把三個代表到床上。

誠然,這是五千年未有的!

註釋--
1、科學發展到裸體:"裸體做官",特色,而且社會主義。
2、三個代表到床上:三個,泛指,一般指三個以上。特色,而且社會主義的做法是,官員貪腐大多有二奶、三奶。最近典型的案例,前長春市委書記、吉林省人大3、常委會副主任米鳳君懷抱兩個妓女被中紀委抓現行--正好三個。
3、收集體毛成為學術:據網友評述,原海南省紡織局長李慶善撰寫性愛日記95本,保持性愛物證236份,獲得「學術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