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燒「兩桿子」

作者:石竹 發表:2009-06-25 0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49年,當俄共支撐著小兄弟中共邪黨竊國時,許多中國人想:"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管它竊國不竊國呢!"

1959年,當數以千萬的國人被活活餓死的時候,許多中國人想:"只要不‘躍進'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1969年,當中共邪黨挖我們的祖墳、切斷我們命脈的時候,許多中國人像機器人似的想:"大海航行靠舵手。"

1979年,當中共邪黨要給關在監獄中的原本應該是社會精英們平反時,許多中國人好了傷疤忘了疼後想:"也許春天要來了。"

1989年,當中共邪黨血腥屠殺請願群眾的時候,許多中國人想:"幸好自己沒有爭取民主"。

1999年,當中共邪黨開始殘酷迫害法輪功的時候,許多中國人想:"幸好自己沒有煉法輪功。"

2009年母親節,當反抗中共邪黨黨員強暴的鄧玉嬌被關進精神病院遭受折磨的時候,中國民眾才普遍認識到"我們都可能成為鄧玉嬌;""6月初當蘭州城管和派出所聯手踹翻小商販們的攤位時,數以萬計的民眾奮起抗暴,結果那些中共邪黨的打手們瞬間成鳥散狀,結果城管隊長被數萬憤怒的民眾包圍,這位城管隊長遭到了萬民唾棄,這個平時的"惡霸"發出了像豬一樣的嘶號,跪地向民眾求饒;""6月15日當江西南康上萬民眾不堪中共邪黨苛捐雜稅的壓迫憤怒的追打武警、掀翻警車、武警成喪家犬狀時,人們看到睡獅醒了;""當6月17日,濟源市城管支隊的城管隊員手持橫幅集體上訪,圍堵中共邪黨政府,大白橫幅上寫著:‘我要生存!還我尊嚴!',看來中共邪黨連城管的工資都剋扣,連城管都受不了中共邪黨了;""從6月19日至20日湖北石首離奇命案,7萬人群起抗暴同武警連續衝突過程中,當地武警被擊退、消防車、警車被掀翻、事發永隆大酒店起火,中共邪黨湖北省副省長趕到石首現場處置和指揮,並從武漢和南嶽山調集軍隊為了搶奪永隆大酒店23歲的男性廚師塗遠高的屍體,這真是古今罕見,看來中共邪黨瘋了。"

2009年火燒中共邪黨是天滅中共的具體體現,從字的構成上看,"滅"字是一個多麼形象的火在鐵板下的構圖啊!!!所以天滅中共一定要有火的形式,大家知道,中共邪黨屠戮中原主要靠的是"筆桿子"和"槍桿子",那麼大年正月十五火燒cctv,這不僅有火,還應了畿語:"躲得過初一,躲不過十五。"突顯天意。去年年底cctv《東方時空》策劃人陳虻(47歲)先死、今年六四二十週年剛過羅京(48歲)又死,而且都是癌症,這也都在向人們昭示著天滅中共邪黨"筆桿子"的天意。

天滅中共邪黨"槍桿子"的天意,現在也突顯出來,6月民火烽煙四起,幾乎每天都有百姓抗暴群體性事件發生,我們也已經看到了,為中共邪黨當炮灰的第一線的是武警、城管、公安、部隊等等。反過來,從49年至今一直受中共邪黨奴役的百姓已經不再畏死,自發的組織起來給中共邪黨"槍桿子"一次又一次的致命打擊。

看來中共邪黨"兩桿子"在天滅中共的天意下徹底失靈了。筆者不禁想到神州子民們通過閱讀《九評共產黨》,徹底覺醒了,已經有5600多萬民眾退出中共邪黨及其相關組織,"再也不能這樣活"了!"民火燒中共"就是天滅中共的體現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