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共太子黨洗錢猖獗

作者:博訊網 發表:2009-06-25 16: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幾天公安部經濟偵查局又有人被抓了出來,項懷珠的幾個小馬仔李青、小王、阿京等,他們都是吃喝嫖賭五毒俱全,也個個跑到澳門去幫助一些太子黨洗錢。原來的反洗錢處長吳衛華本來是胡安福、張京的人,他們合夥幫助太子黨洗了不少的錢,後來吳衛華跟隨了廣東升遷上來的鄭少東,兩個人親如兄弟讓張京十分吃醋生氣,這次鄭少東倒臺了,吳衛華也跟隨作完蛋了,吳衛華不服氣把張京這些人的洗錢貪污受賄問題也揭發了出來,公安部經濟偵查局就有五十多人主動自手退錢,當然都是象徵性的,最多的也只退了兩百多萬。吳衛華還被人家在香港的報紙上爆料出來。

吳衛華說:他當第一個反洗錢處長當了三年,真是頭痛死了,大的洗錢案子都和太子黨有關係,這些案子都和中共高管有關係,大到中央領導小的到陳少基、王華元、鄭少東、張京、李峰、吳志民等人。這些人長期和香港、澳門黑社會有密切的關係,這些人在香港、澳門和海外都有存款和房產。他們的子女親屬大多人都在海外,密切來往的人就是太子黨、港澳商人,一些港澳商人陳金定、連超、劉寶民、黃中核、張文這些人什麼壞的事情都干,幫助洗錢、幫助孩子留學、幫助買賣房產、更重要的買官賣官,做黑社會的保護傘。陳少基還參與黑社會的幫派糾紛,幫助追賭債。

鄭少東在珠海有大別墅,有兩地車,大量的現金其中就是用兩地車運輸到澳門、香港的,鄭少東有一個情人叫陳星株,長期在香港居住,她也是主要幫助大陸官員、老闆洗錢,她長期住在半島酒店,鄭少東的事情發生後逃跑到了加拿大,廣州的老闆李洪給她轉了三千萬人民幣,結果也被她拿走了,六月初廣東公安已經開始立案調查此事。

公安部經濟偵查局的權利特別大,在這個系統工作就能夠發大財,他們可以隨便的抓人,也可以隨便的給人家立案子,也可以保護人家犯罪、洗錢,他們是真正的執法犯法,每個地方的經濟公安局都是有錢有勢的,原來本來公安部刑事犯罪偵查局的,後來分出來的經濟公安局,結果現在成了一個大局,地方也是人數最多的。



来源:李利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