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石首永隆大酒店老闆?(圖)

發表:2009-06-25 18: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永隆大酒店在在石首市很有影響力,當地有頭有臉、有權勢者經常出沒這家酒店。永隆大酒店普遍一個說法是"黑窩",涉黃涉賭又涉毒。當地民間普遍認為永隆大酒店的老闆"有官方背景"。(網路圖片)

6月24日大陸媒體大量報導了由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教授和石首市人民醫院等參與的第二次屍檢。披露家屬不同意當局屍體屍檢後立刻火化的要求,一度發生衝突。同時曝光原石首永隆大酒店老闆為避7年前命案不再營業,改為出租酒店予他人,再證實坊間傳聞酒店經營者為三位女性,但身份不明。

當局要求屍檢後立刻火化 家屬不同意繼續抗爭

據南都報說,由於擔心21日第一次屍檢有漏,法醫等23日趕往殯儀館要求第二次屍檢。報導披露死者的父親塗德明和對方發生衝突,來訪中一位負責人告訴家屬,今天屍檢完就要火化,說是家屬同意的。塗德明當即表示反對說:"我沒有同意",並一度躺在地上以示抗議。

據悉第二次屍檢花了兩個多小時,並有親屬在現場,併發現死者斷了幾根肋骨。目前尚不清楚這些肋骨斷是墜樓引起還是被虐待重擊所致。家屬曾經詢問主刀法醫第一次屍檢後的初步結論,對方答道:"反正我會擺端正的。"

原酒店老闆為避7年前命案責任將酒樓出租

大陸各媒體報導傳言中的酒店老闆張永隆,也是石首市玻璃廠老闆。據玻璃廠的留守的陳女士介紹永隆大酒店的確是張永隆的,但他只是房東,租給別人經營。

石首市玻璃廠張永隆聘請的常年法律顧問也告訴媒體,"永隆大酒店的樓房是張永隆的房產,曾經自己經營酒店娛樂業,7年前女員工田鳳出事後,為規避風險和責任,乾脆把樓房租出去,讓別人經營。"

有石首人知情者在網路上報料:"電力局長、公安局長、法院院長三夫人連同永隆大酒店的老闆走私販賣毒品被死者廚師知曉,廚師想找老闆要工資之後走人,但老闆不給。廚師威脅說如果不給就把這事說出去,因此招來殺身之禍。"

這位張的法律顧問還證實現在的永隆大酒店的確是三個女股東,不過並非外面所傳聞中的幹部家屬。但大陸記者曾經先後到石首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石首市防疫站求證"永隆"的背景,但均被拒絕透露。究竟誰是永隆大酒店真正的老闆目前還是謎。

永隆大酒店有多黑?

大陸華商報披露在石首市,永隆大酒店在當地很有影響力,當地有頭有臉、有權勢者經常出沒這家酒店。永隆大酒店普遍一個說法是"黑窩",涉黃涉賭又涉毒。當地民間還有一種普遍說法是,永隆大酒店的老闆"有官方背景"。

近日有大陸媒體記者在酒店附近發現的大量注射器,酒店吸毒一說多了直接證據。同時媒體還證實7年前的16歲女孩田鳳離奇墜樓同樣被當局作為自殺案結案。死者父親介紹,田鳳當時身上只穿著胸罩和三角褲,胸罩被扯得稀爛,三角褲也拉斷了。她的手指被抓破了,身上到處都是傷痕。家屬只要求二點,如果說自殺要給出自殺的理由,如果是他殺一定要查辦凶手。但當局一直向家屬施壓要盡快火化屍體,在屍體停放殯儀館14天時,當局威脅家屬今天一定要火化,不簽字也得簽字,不簽連賠償都沒有了,最後家屬被迫簽字,死因真相不了了之。

還有民眾報料,永隆大酒店至少有好幾樁命案,被公安局判定為自殺身亡草草結案也不只這二樁,前不久在該酒樓的下水道發還發現白骨。

17日湖北石首市永隆大酒店發生的廚師離奇墜樓命案,引發連續數日的石首大規模群體抗暴事件,雖已在當局鎮壓下告一段落,但各種傳聞依然不斷,目前六層高的永隆大酒店被當局用綠色的幔布完全遮蓋住,並備有特警守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