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充導演人民大會堂辦記者會 詐騙800萬

發表:2009-06-25 2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大陸各種騙術五花八門,曾擔任華影金曲北京文化傳播中心代表人的王思金,不僅誆騙自己是中央電視臺導演,還誇張的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記者會,詐騙受害投資者人民幣800萬元。

對 外自稱是央視導演、中華影業集團總裁的王思金(又名王思今),對被害人杜某謊騙,央視要辦1個「江山如此多嬌」的全國大型巡迴演唱會節目,如果對方投資人 民幣800萬元(約新台幣3850萬元),央視不僅事後退還200萬元當做獎勵金,投資3個月後還能再給1000萬元。

「京華時報」在報導中說,為了讓騙局更加逼真,王思金花了50萬元在人民大會堂召開記者會,宣稱第1場演唱會將在2008年1月底在寧波舉辦,並邀請成龍等著名演藝人員參加。

信以為真的杜某按照要求將800萬元匯入指定的銀行帳戶後,沒想到,王思金立刻買了別克、奧迪、賓士轎車各1輛,並用20萬元租房和償還其它債務。

此案經法院二審後,王思金被判處無期徒刑、剝奪終身政治權力,並沒收個人全部財產。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