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殺死縣長書記 不如發動精神起義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09-06-28 0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東明人宣布起義了。看了一些文章,起義的內容主要是要殺死縣委書記縣長,以及要進行一些毀滅化工廠的行動。民眾覺醒當然是好事,與中共戰鬥也是好事,但是細想起來,東明這樣做並不會有好的效果。

起義軍說只殺縣委書記只殺縣長。但真得把縣委書記縣長給殺了,能起什麼大作用呢?君不見,全國已經暴露出來的就有許多個市長之類的暗殺書記然後自己當書記的案子。中國已經發生了許多起殺官的案件了。書記死了縣長再死了,當官的會高興呀。想想看死了書記縣長,能提拔多少官員,下面又有多少官員可上,上面也有官員可派下來。一動百動,皆大歡喜。書記縣長就是全被殺了,新的書記縣長馬上來,而且肯定有人干,肯定有人踏著"烈士的鮮血"闊步前進!殺了一個書記千千萬萬個夢裡都想著做書記的人會茁壯成長。前面的被殺了,後面的再小心一點,或者出門派武警保護,在家讓武警保護,你們殺不了下任的書記縣長。而下任的書記與縣長一樣不會解決也解決不了污染問題。那麼,東明人又奈之如何呢?殺了書記縣長最多只能讓中共東明縣山東省小怕一陣子小心一陣子,但你撼動不了這個體制,改變不了這個體制。筆者的感覺是只殺書記縣長對中共還不怎麼可怕,還形不成有力的打擊。因此筆者想為可敬的東明義軍支一招,那就是發動精神起義。

第一,公開退黨退團退隊。東明義軍如果真有五千人懷必死之敢死隊,不是吹牛或要嚇唬當官的,那麼何不以真名,就以這五千人的真名退出中共的各個組織?東明起義的消息既然可以在《大紀元》《看中國》上發布,那麼完全可以有一份集體三退的名單在大紀元上公布。殺死縣長書記至今在現行的刑法可以追究刑事責任,而三退無論從哪一方面上講都不違反憲法、刑法。也就是說殺人有風險,而退黨無風險。有風險的殺人在現階段起不到大作用,而無風險的三退,卻可以給東明給山東給中央造成巨大的衝擊,可以給東明人巨大的抗暴勇氣與拋棄中共的決心。如果東明人搞一個超過五千人的集體三退,如果再把這些三退的聲明大張旗鼓地在公共場所張貼,再在整個受害的東明人中營造三退的聲浪,這樣的話,東明就成為全國第一個集體超過五千人公開三退的縣。那麼其衝擊力何止是殺死縣長書記可比的?殺死縣官至多一顆炸彈的威力,而如果一縣真名三退五萬人五十萬人,那可能是多少顆原子彈的威力!

第二,如法輪功一樣廣傳九評共產黨。除了受害者人均一份九評共產黨外,還要讓所有的東明人讀九評。所有東明人都讀了九評都理解了九評,認清共黨的本質,那麼,東明人發出的聲音就不一樣了,就會極具威力甚至帶著神奇的力量。而要認清中共的本質,也唯有廣泛的讓老百姓讀九評。中共黨文化的滲透時間長毒性強隱蔽性強,一般人被黨文化長期洗腦,很難自撥。實踐中,許多人就是看了九評之後,才徹底從黨文化中解脫出來。至少在東明還有相當多的人深受黨文化的毒害,還認不清中共的真面目。以九評讓黨文化解體,以九評讓所有的東明人清醒過來,那麼中共那麼騙人還有人聽嗎,人們還會有中共雖不好但沒它中國會大亂的想法嗎?人們還寄希望中共會變好嗎?全民都認識清楚了,中共還能長久嗎?

第三,全民動手,突破網路封鎖。東明把起義文告發到海外網路了,說明東明早有人突破了網路封鎖。那麼在此特別時期,在起義期間,早清醒的人們應該以一傳十以十傳百,迅速地推廣破網軟體,在最短的時間裏讓所有網民人人看動態網無界網。沒電腦者趕緊購買電腦並且加入網際網路。就如起義者所說的等就是死,那麼既然要死了,留著錢何用,還不如花區區數千元購部電腦,這是太容易不過的事情了。如果做得好,一夜之間,所有痛恨共匪的東明人都會看上新唐人電視,看上大紀元時報,看上在國內很難看到的自由世界的信息。最近新唐人電視臺在網路上信號良好,打開自由門後,看新唐人電視臺基本上不會中斷、不會緩衝。看電視老少皆能,而新唐人的信息很是豐富。如果東明人都能看上新唐人,那個威力比殺死縣長書記要大千倍萬倍。

有此三招,中共東明及其上級官員必跳起來,必恐懼萬分。也許此舉之後中共真會特事特辦,把污染問題給解決了!

秋不曲

2009-6-25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