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豐縣高中生不堪主任辱罵跳樓(圖)

發表:2009-06-28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25日上午10點50分江蘇豐縣豐縣中學高一1班一位同學,於5樓躍下頭部著地,當場身亡。

是什麼使他有了必死的決心?是什麼讓他有了克服恐懼的勇氣?

花樣的年華,為和就這樣消逝。

風言風語背後有著怎麼樣的秘密?!

為何要想不開!為何要用如此慘烈的方式結束自己的生命!

本人身為整個事件的見證者,有必要披露此事的全部經過!還死者安息!

跳樓的同學是江蘇豐縣中學高一11班的某位同學,在今天的10點50分。在5樓陽臺跳樓身亡,高一高二兩個年級4000餘人全部見證了事情的全過程。生命的消逝深深震撼了年輕的生命。

為什麼會跳樓呢?經過深入瞭解,是因為該同學上課看小說被年級主任毛主任抓到,抓著頭髮拉到教室外面狠揍一頓,同時罵了許多難以入耳的髒話。事後該同學想不開,於是跳樓自殺。

毛主任在這件事情上有著不可推卸的責任。據瞭解,高一全體同學都對毛主任不滿,認為毛主任是個變態,不僅大罵學生,更無所顧及的踐踏學生的尊嚴。發生跳樓事件,一方面是該同學心裏承受能力差,沒有顧及到跳下去的後果。另外毛主任的行為也令人為止可恥。

那麼,事後學校是怎麼辦的呢?很簡單!封鎖消息,對外宣稱是該學生學習壓力大,受不了家裡的壓力,想不開,跳樓自殺!並且控制學生的自由,不允許學生外出,毀滅證據!不敢把該學生留下的唯一證據----遺書,公布於眾!赤裸裸的隱藏!欺騙大眾!據我所知,在該學生跳樓之後到現在已經有7個小時,而該學生的家長至今都不知道兒子的不幸!

試問豐縣中學到底想幹什麼?!為什麼要隱瞞真相!高一高二兩個年級4000餘人全是證人!你又如何掩蓋事實!為什麼要替殺人犯開脫!

豐縣中學是豐縣整個縣城中唯一一所4星級中學,建校70餘年。可謂是老牌名校,各位家長信任這所學校。才把自己的子女送入這所高中就讀,渴望考取一所好的大學,但是豐中又是怎麼回報各位愛子如命的家長的呢?!

現在是17點10分,事情已經過去了整整7個小時!死去的亡者如何能安息!請還世人公道!嚴懲凶手!

我是豐中學生,中午學校不讓出門,學生集體在校門抗議。


来源:轉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