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強姦弟媳欺負鄉鄰 母親動用家法將其處死

發表:2009-07-01 15: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0多歲的重慶秀山男子劉軍強姦弟媳、打罵母親、欺負鄉鄰,無惡不作。他年過六旬的老母陳雲忍無可忍,和另兩個兒子「大義滅親」,動用「家法」將劉軍處死。近日,陳雲和兩個兒子被逮捕。

重慶商報7月1日報導 30多歲的秀山男子劉軍,在當地村民眼中可謂是個「土霸王」,他強姦弟媳、打罵母親、欺負鄉鄰,無惡不作。他年過六旬的老母陳雲忍無可忍,和另兩個兒子「大義滅親」,動用「家法」將劉軍處死。近日,陳雲和兩個兒子被逮捕,案件已移交至市檢察院四分院。

「土霸王」強姦弟媳欺負鄉鄰

今年2月25日,秀山縣公安局接到市民舉報,秀山縣巴家鄉62歲的陳雲老太用「家法」將自己的兒子劉軍打死了。秀山警方緊急出動,查明舉報屬實,4月1日將陳雲和另兩個兒子拘留。

據秀山縣檢察院有關負責人介紹,經查,陳雲共有3個兒子,劉軍排行老二。十多年前,劉軍外出打工,混得很差,因此一直沒有成家。

1997年,外出打工沒掙到錢的劉軍回到家中,變得好吃懶做,動不動就打罵母親和弟弟,欺負鄉鄰。一次,他向弟弟劉成打招呼,劉成沒聽見,劉軍當即冒火,跑過去給了劉成狠狠一耳光,結果導致劉成喪失聽力。

更惡劣的是,不久,劉軍竟趁弟弟不在家,強姦了弟媳張某。張某稱,她多次被欺負,每次反抗都會遭來毒打。

據村主任楊某介紹,劉軍多次打父母、打兄弟媳婦,欺負鄉鄰,他調解的次數自己都記不清了。

六旬老太「家法」處死兒子

據查,2007年9月12日上午8點,在外過夜的劉軍回家見母親還沒做好早飯,當即對母親破口大罵,並找藉口和弟弟劉成吵起來,隨後打起來。大哥劉明實在看不下去,上前幫劉成,兩人將劉軍按倒在地。

此時,陳雲從外面進屋,看到這一幕,想起劉軍的種種劣跡,怒從心起,當即要求大兒和三兒:「你們不要放他,我今天要除了這個壞傢伙!」陳雲隨即提起一把鋤頭,對著劉軍的胸口狠砸3下,劉軍當場死亡。

當天下午,陳雲夫婦和小兒夫婦將劉軍的屍體抬到自家地裡掩埋。

據瞭解,劉軍被家人打死後,村裡很快就有不少人知道了他死亡的真相。但村民們都認為陳雲做的對,是為民除害,因此在長達1年多的時間裏無人報案。

「不打死他會有更多受害者」


「他小時候很聽話,外出打工後就變得讓人痛恨,這麼多年,他一個人攪得全家人生活痛苦。」案發後,陳雲在接受警方訊問時顯得很平靜。

「小兒子結婚時,我為他準備的六千多塊娶親錢,全被劉軍拿去嫖賭花了,那時候,他要錢我若不同意,他張口就罵,還動手打人,一家老小全都挨過他的打。可恨的是,他竟對自己的弟媳婦下手,簡直連畜生都不如。」

陳雲交代,如果她縱容兒子在世上胡作非為,受害者會更多,她是迫不得已才動用「家法」。(文中人物為化名)

来源:華龍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