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男子武漢街頭連刺2名交警3名市民逃逸

發表:2009-07-02 14: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名受傷交警的摩托車還停在事發現場


楚天都市報:昨晚7時40分,漢口大智路與京漢街交會處發生凶案,一男子連刺兩名交警和3名市民後逃走。

記者趕到時,警察正在勘察現場,地上有多攤血跡。多名目擊者證實,共有5人受傷,已被送往醫院救治。其中兩人是交警,另外3人中,有一對情侶,還有一人是50米開外一家鋁合金門窗店的老闆。

晚上9時許,記者趕到同濟醫院住院部3樓手術室,兩名受傷的交警在這裡接受手術。江岸交通大隊的負責人介紹,兩人叫齊武建、胡升學,是該大隊一中隊隧道警務區民警,當晚正在執勤。對於傷者的傷情及事發經過,他不願透露。

在協和醫院外科樓4樓手術室外,記者遇到另外兩名傷者的朋友蔡國濤。他介紹,當時他駕駛一輛黑色比亞迪轎車由大智路開往京漢街方向。

因路不熟,誤走單行線,被交警攔下。車中坐有4人,同車的朋友羅先生、邵小姐下車向交警說情(兩人是情侶)。他則按交警要求上車取駕照、行車證。這時,不知從哪裡衝來一名身高約1.7米、年約30歲、穿黑色短袖T恤和短褲的男子,手持一把尖

刀,先從背後刺傷正在開罰單的交警,後刺傷邵小姐的左肩。羅先生出手制止,左胸、右腹部被刺中。3人倒地後,5米外另一名執勤交警趕來,被刺傷腰部。該男子行凶後沿京漢街向三陽路方向逃走。他開車將兩名受傷朋友送到協和醫院,一輛過路的黑色廣本轎車則將受傷交警送往同濟醫院。

在位於京漢街141號的鋁合金門窗店,店老闆的妹妹說,哥哥叫雷細水,39歲,當時準備外出辦事,一名黑衣男子突然衝過來,向哥哥的背部刺了一刀,然後向三陽路方向逃走。哥哥被警方送到醫院救治。

武漢市交管局局長唐昌文事發後馬上趕到現場,指示盡快緝拿凶手,並請求院方不惜一切代價,全力搶救傷者。截至記者發稿時,傷者均在手術中,犯罪嫌疑人仍在逃,武漢警方已調集精幹力量,布下天羅地網,全城緝凶。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