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老四大最佳食物(圖)

發表:2009-07-02 15: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古人們就追求長生之術,希望長生不老。隨著時代的進步,我們知道這只是人們的一廂情願,但我們可以讓自己顯得年輕,延緩衰老,除了通過技術手段,也可以吃出年輕,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芝麻

近代科學研究的發展,解開了芝麻具有多功能、抗衰老的秘密。現代化學分析查明:芝麻中還含有多種抗衰老物質,如油酸、亞油酸、亞麻酸等不飽和脂肪酸。它含有天然維生素E,是具有重要價值的營養成分。早孕厭油膩可食核桃和芝麻

維生素E的生理作用機制主要是抗氧化作用,它可以阻止體內產生過氧化脂質,從而維持含不飽和脂肪酸比較集中的細胞膜的完整和功能正常,也可以防止體內其它成分受到脂質過氧化物的傷害。此外,維生素E可以減少體內脂褐質的積累。這些都可以起到延緩衰老的作用。小小芝麻, 食療養生大藥效

另外,芝麻香油裡還含有豐富的卵磷脂,不但可以防止頭髮過早變白和脫落,保持頭髮秀美,而且能夠潤膚美容,促進人體保持和恢復青春的活力。

長期操作電腦,易導致腰、頸、肩、肘、腕等肌肉骨骼系統的疾患。最好的方法是在使用電腦一段時間後起身運動幾分鐘。在飲食方面,吃黑芝麻能健骨。

蘑菇

蘑菇營養豐富、提高免疫力、減肥,蘑菇中有大量無機質、維生素、蛋白質等豐富的營養成分,但熱量很低,常吃也不會發胖。蘑菇5大不為人知的好處

且蘑菇所含有很高的植物纖維素,可防止便秘、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蘑菇中的維生素C比一般水果要高很多,可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

菠菜

菠菜具有不貧血,體質強、皮膚好、排毒、保護視力、穩定情緒、可遠離缺鐵性貧血的功效。

菠菜中的葉酸對準媽媽非常重要,懷孕期間補充充足的葉酸,不僅可以避免生出有發育缺陷的寶寶,還能減低新生嬰兒患白血病、先天性心臟病等疾病的概率。

西紅柿

西紅柿具有防癌、給你好食慾、精力旺盛、美白的功效。西紅柿中含大量維生素C,每100克西紅柿中含有20-30毫克維生素C。維生素C有增強機體抵抗力、防治壞血病、抵抗感染等作用。而黃瓜中含有多量維生素C分解酶,將它們同時吃可使西紅柿中的維生素C遭到破壞。


来源:網路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