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超級巨嬰誕生

發表:2009-07-02 16: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比:同樣是剛出生的嬰兒

6月25日週四,昆士蘭Townsville Hospital迎來了一個小生命的初次啼聲,雖然很多人不相信這是一個新生兒。

這名讓人吃驚的嬰兒是個小姑娘,誕生時,身長55厘米,體重更是達到驚人的6.28公斤!

她的身形和體重是普通新生兒的兩倍,而且從一出生,她就只要穿3-6月個大嬰兒的衣服,但巨大的身軀不能掩蓋她可愛的外表。

女孩的媽媽Danielle坦言:"因為我很能吃,懷孕時肚子又特別大,所以我猜我的寶寶會很大,但沒想到會這麼大!"

原來Danielle在孩子出生前一直在郊區的畜牧場工作和生活,平時飲食都跟那些畜牧工人完全一樣,吃得最多的都是肉類食品,另外, Danielle還特別喜歡吃冰棍,本來食量就大的她,懷孕之後更是毫無節制的猛吃。

在接受產前超聲波檢測之後, Danielle被告知自己的孩子絕對不屬於"正常嬰兒"的範疇,因為她太大了!

Danielle不得不選擇剖腹產,誕下她第一個孩子,成為昆士蘭州最巨型的出生兒,同時,有可能也是澳洲最巨型的出生兒。

悉尼RPA醫院婦產科黃博裕醫生告訴記者:醫生會根據產前檢查的結果對孕婦的分娩方式作出合理的建議,而澳洲這名巨嬰選擇剖腹產是正確的,因為如此巨大的嬰兒,如果選擇自然分娩的方式,會給母女雙方都帶來潛在的危險,因為嬰兒超重會直接導致母親分娩困難,甚至會引發產後大出血。另外,如果出生嬰兒體型過大,也會影響自身健康,易發低血糖,抽搐,瞌睡等病症。

黃博裕醫生建議產婦要注意合理膳食,不要盲目進補,更不要暴飲暴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