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中共惡政逼記者絕命……(圖)

發表:2009-07-03 23: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有網友發來原農民日報四川記者站記者梁勤俠絕命書,爆記者梁勤俠被誣陷狀告無門,欲自殺向當局及惡官討還清白。


原農民日報四川記者站記者梁勤俠絕命書


首先謝謝一直關心我、支持我、為我發貼、轉貼的網友,今日我留下絕筆,已知今生無法報答各位朋友的對我的恩情,我只希望來生報答各位朋友對我的支持和關愛!

再則叩謝愛我的父母及我的親人,感謝你們對我的養育和愛護,如今在我決意離開你們時我心裏充滿內疚,我對不起你們的養育之恩,對不起你們對我的關心和照顧,對不起你們在我最失意時對我的鼓勵和支持,如果有來生我還願意做你們的親人。

我的親人和朋友!我知道我的離去會讓你們痛苦,也許你們會認為我太自私,但是,我活著讓你們感到恥辱啊!我不想拖累著我的親人,我不能讓我的親人因我蒙羞,鄧萬祥那惡賊將這假冒記者的帽子扣在我頭上壓的我無法喘息,讓你們時時都感到羞恥。我知道他不但是毀壞了我的名譽也毀壞了我的一生,也毀壞我那充滿溫暖的家。

而我在農民日報四川記者站兢兢業業工作近了三年,工資未拿到還被誣陷為假記者,此種羞辱讓我無法面對世上任何人,包括我自己。

我曾天真的認為法律是公正、公平的,她會為我主持公道,會為弱勢的我恢復名譽和我的合法權益。但是,我錯了,法律在以鄧萬祥這條吃人不吐骨頭的惡狼面前完全是塊任意宰割的"羔羊",鄧萬祥不斷用金錢收買那些身披廉潔外衣的執法者們,他們金錢與法律的交易是赤裸裸的,法律被這幫惡人撕碎了,我所受的冤屈在也得不到伸張,而我的親人們因我所受的恥辱無法洗淨,我只有用我的生命了洗清自己的恥辱。

"寧可玉碎,不為瓦全。"既然這世界是惡人當到,在人間我斗不贏那些壞蛋,如今我化為厲鬼去收拾他們。


梁勤俠 絕筆


2009年7月3日


網友疾呼:希望各大媒體快點傳,不要讓這位姐姐離開我.......


来源:清心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